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唸-XII
2006/09/02 04:40:47瀏覽157|回應0|推薦2
在燦坤工作滿15天了

忽然想起前些日子

跟玉如以及佩靜去吃宵夜的事情

東西吃著吃著 話題忽然環繞到男女朋友上面

我只好默默吃著東西 喝我的豆漿

聽著玉如說她的男朋友多古意

聽著佩靜說她跟男朋友多長久

玉如又起身去點東西吃

我則是把盤中的宵夜OVER掉

這時候 佩靜忽然轉頭問我

「阿你怎麼不再交女朋友?」

忽然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傻傻的笑一笑說:我交女朋友很龜毛的^^

恩...

的確很龜毛 想起以前的事

我還真是龜毛到不行

但是 培養男女朋友前的深厚感情

是我的原則

因為 我不想要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希望在女孩子心中 我是一個越來越重要的人

最後 我希望我對她是特別的

對她而言 我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這就是我的原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42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