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唸-IX
2006/07/22 06:22:34瀏覽119|回應0|推薦2
一連多日的日夜顛倒
垃圾桶被丟滿的 總是菸盒
陽光對我來說總是刺眼的
生活在黑暗裡 比以前更能感受到孤寂
了解到家中目前的情況
雖然有點難過 但打擊並不大
是我麻木了嗎?
還是我本來就不在乎?
那閉上眼的身影越來越模糊
像是水蒸氣般... 每當我想看清楚 又被一股熱氣灼傷眼
我流淚不止 但不想放過看清的機會
如飛蛾撲火一般
我說我不累 也不傷痛
但是腦海裡的另一個聲音在哭喊
不斷的說:『我好累... 我好傷痛...』
好了... 真的夠了...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在另一個角落的腦海中的我
冷冷的看著一切
也許不是現實 冷冷的目光 讓我也覺得冷冷的
那是堅持的感覺嗎?
回到現實
這些麻煩的事情 是現在才發生的嗎?
以前好像就是這樣子了
但是 為什麼以前我能夠笑著面對
好像有個東西能保護我
有個東西使我堅信 天塌下來了 還有那東西在
友人A:一個人有差 多個人沒差
我好像有點懂了...
但是我所理解的 又好像跟他不太一樣
同一句話 在每個人眼裡看來都不同 所以一句話代表很多意思
那麼同一個人 在每個人的眼裡也不同? 所以有好多好多的那個人在每個人的心中嗎?
我害怕在別人心中的我
我不討厭自己
但... 我很討厭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36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