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唸-VI
2006/05/28 09:08:01瀏覽121|回應0|推薦2
這真的是能夠被微笑記起的回憶嗎?

已經半年多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依然被那些後悔跟自責所圍繞著

「離開妳 我是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不斷聽著SOLAR的陌生人

每次聽 每次都心痛

頭上的海豚風鈴 每次關燈 都散著淡淡的綠光

連睡覺 都無法逃離夢中的妳

我跟俊宏不一樣

我沒辦法說斷就斷 乾乾淨淨

要是妳有佳君一半心軟就好了...

很想見妳 但是我不敢見

兩次的勇氣 兩次的閉門羹

我能說什麼...

想不到那天的阿姆 真的成了最後一次的飯局

在休息站遠遠的看著妳

笑容滿面 陽光似乎是爲妳而照耀

我戴著帽子 不想被妳認出來

只敢從帽緣偷偷的看幾眼

我也很擔心 在設計展上狹路相逢

還好 老天爺很好心也很狠心的 沒讓我在路上碰到妳

經過這些

我不斷的想著

對我來說 這真的是能夠微笑記起的畫面嗎?

是我不該這樣的眷戀? 還是妳不該這樣的無情?

我已經不是一隻貓了

貓不該有悲傷 不該有眷戀

我反倒像隻找不到路回家的狗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28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