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Xiao:海豚風鈴
2006/04/27 02:02:36瀏覽166|回應0|推薦5
越平凡的東西 越會讓人感動

平常沒去注意時 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是有一天

一個馬克杯 一串風鈴 幾件衣服

或是一顆枕頭 一盒面紙

都會比失去任何貴重的東西 還要讓你的感覺溢滿臉頰

=========================================

這串風鈴是她送給我的

她去海洋館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給我的時候嘴裡還一直嘟噥著我都沒送她禮物之類的牢騷

那串風鈴現在我依然把它掛在天花板

人會變 事會變 但是風不會

風永遠都是風

這樣的風輕推著風鈴 發出悅耳的叮鈴聲

每當我聽到這樣的聲響

就會感覺當時送我風鈴的妳在我耳邊細語

就會覺得 我彷彿回到妳還愛著我的時候

好像我有機會改變一切似的...

在心裡這樣留著一點小小的眷戀

大家都說 要忘記要忘記

雖然是很傷心 很難過的事情

但是心底深處還是不想忘記吧

=================END==============

偷偷藉著風鈴來回憶

我與妳的相戀

風兒吹起思念的漣漪

鈴聲震動著回憶的腦神經

風停 鈴聲不再

剩餘的回憶 亦不再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25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