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 人
2013/04/25 16:57:11瀏覽715|回應1|推薦36

快兩年前,

應該不會有人說我像個女人,

更別說我有女人味。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的學會勇敢、堅強

甚至,努力學習像個有擔當的人。

所以,我忘了女人的軟柔、溫柔。

而且,也忘了女人該有的體態與姿態。

一直到認識了一位直言的朋友,

說真的那時候真的被他的直言說到我完全沒了自信。

甚至是進退失據,完全不知道我該如何做。

花了一年的時候瘦了下來,學習及充實自己。

從去年底開始,漸漸拾回了自信。

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發現了自己新的面貌。

我還是追求美,女性的美。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追求的是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美。

是中性中帶著柔軟、溫柔的美。

跟著朋友出去遊玩,

朋友告訴我,你為何一定要帶著那麼大的包包呢?

你的身高已經很高了,雖然你變瘦

但,你帶著這麼大的包,真的讓身為男性的我覺得你超級獨立,

這麼獨立的女性,還需要男友嗎?

還需要男性的保護嗎?

他淡淡的說,雖然這個社會一直要女性獨立、勇敢,

我也知道你的個性是獨立的,但

你真的不想要有人保護你嗎?

我當然想有一個伴呀!我才不想一直自己勇敢獨立呢!

他回我,那你該換個小一點的包。

你要習慣不要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

你要學會你的包裡面只放你當下需要的,

而不是為了害怕偶發的突然而帶了許多用不到的物品。

聽了他的話,我也真的換了一個包包。

心態上也有所轉變,不再將一切的事物攬在自己身上。

而現在的我,

非常開心我是一個女人。

一個獨立且柔軟的女人。

雖然現在還是單身,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一定會有一位體貼尊重我的伴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7543105

 回應文章

貓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和你很相似的女人。
2013/04/25 17:30

你的描述和我的一個朋友很像......微笑

所以願你在未來可以找到一個能幫你拿起大包包的那那人。


立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