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 福
2013/04/25 16:25:44瀏覽511|回應0|推薦15

好久沒有寫「幸福」。

上星期朋友問我,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我要想想,我要認真的想想。

他又問我,那你需要什麼我可以送給你。

我笑了。

發自內心的笑了,

因為那一剎哪,我心裡竟然不覺得我有所匱乏。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心裡是滿滿的愛,週遭有愛我疼我的朋友。

家裡的氣氛也漸漸的改變。

我很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那天開車載著弟弟,在車上與弟弟長談

告訴弟弟一句話,你永遠要記得

每一個擔心的背後,每句嘮叨的背後

都是滿滿的愛。

也誇獎他,他長大了許多。

問了他的想法,

他告訴我,我們這個家不能太依靠你。

因為你有一天也要有自己的家。

這樣依靠你,你會沒有你自己的未來。

當下,我告訴他,我聽到這句話,心全部放下來。

我知道,他真的是長大了。

在別人眼裡的我,都有一種你被家裡的狀況綁住了,

所以,你真是「可憐」。

但,只有我是當事者,只有我知道

這個家給了我多少的溫暖與愛。

現在的我幸福嗎?是的,我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754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