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dzilla(哥斯拉、哥吉拉,隨你喜歡啦)觀後吐槽 劇透有
2014/05/24 23:23:25瀏覽734|回應0|推薦1

某網友很推薦我看這部片,說哥斯卡很萌,片子很溫馨感人,然後我在fb上看見有人表示很愛哥斯拉,而且還說哥斯拉是英雄

我當時的想法是,這些人一定有病

可我看了片子後,我終於明白了。

這部片子告訴我們,人類是弱小的,核能輻射什麼的都是屁,哥斯拉你是我們的英雄!!哥斯拉是地球的救星!!

對於「人類和自然」,片子的詮釋實在很不錯,也很發人深思。把那兩隻好像叫武藤還是木託的死螳螂描繪得那麼噁心,起碼看起來還像正常動物的哥斯拉就顯得好看多了。

此為哥斯拉的宏偉背影

哥斯拉的宏偉背影

此為華麗對比圖(誤

在片子裡,我們看到了人類的無能,還有也許是譏諷了美國軍方的自大的情節,反之勇於對抗天敵的哥斯拉,卻一次又一次從死亡中站起來,絲毫不退縮也不害怕地勇往直前,為了世界而願意獻出生命,成功地向世人展示了什麼叫勇氣、什麼叫熱血、什麼叫頑強的意志力!今年西洋電影的最佳主角頭銜,非他還有誰能屬!!

為了這只哥斯拉,我的女同事哭了,我也虎目含淚。網友說得對,當最後哥斯拉重新站起來回去泡水的那一刻,我就體會到這的確是經典之作!還沒去看的一定要去看!這是絕對值回票價的感人特技電影啊!

結論,這是美式英雄片

ps:好,最後來認真的,其實除了前面冷場太多和男主角沒什麼實際用途外,片子看到最後還是覺得很不錯,真的值回票價的。沒看過的又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電影院裡看看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andsea&aid=1360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