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獵豔
2011/06/23 14:16:27瀏覽1086|回應5|推薦31

王建已近耳順之年。照他的說法,有了年紀,凡事不能强求,但求随缘。“不比當年嘍!”是他這幾年來最常掛在嘴邊的。可每到了周末,王建總是興至高昂,一如過去的三十年,非得到水邊去看看並撩撥撩撥那群美麗的弄潮兒。

王建總是眯起眼睛,慢慢地欣賞這群造物主的傑作。瞧瞧,眼前那身亮眼的銀衣,是那麼順貼地裹在滑嫩的肌膚上。款款地輕晃過他眼前, 一點也不羞澀。遠遠地, 那身如佛朗哥女郎舞衣的大紅裙,活力動感,正火熱熱地揪着王建的視線。好不容易移開視線,随着眉梢眼角望去,閃亮的粉红精靈,噘起嘴,小小圓圓的O形一張一合,簡直是致命的吸引力。正稍稍定下心神,一身被灰黑包裹的肉感,又牽動着王建的心。面對這群可人兒,個個秀色可餐,王建恨不得全吞下肚。然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誰是王建今晚的選擇?

想了許久,嘆口氣,王建對相熟的賣魚師傅說:就來尾野生鱸鱼吧! 自從前兩年心臟的毛病變壞,老婆就再也不准王建周末出海海釣。高膽固醇的红蟳,象鼻蚌, 明蝦, 文蛤更是從此從餐桌上絕迹。無法忘情魚夫樂的王建,自此只能周末來生鲜海產專賣店過過乾瘾。

晚上來盅清炖枸杞鱸鱼湯,該是王建的最佳選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ribbon1031&aid=5355935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9 15:27

   哈,給難得的 知音。

   人生能 真正斤斤計較者,幾何汗

   若以 頭中尾 三段而論,一般來說,約莫各佔 25 年。

   所以 確實 苦短,

   又何必 非得 堅定的折磨了彼此

愛馬(blueribbon1031) 於 2018-05-20 12:12 回覆:

不能再同意更多!

潰爛的傷口,手術清創之後,縱然需要一段時間傷口才會愈合,但不忍一時之痛,如何重拾健康?

選擇彼此折磨的,不過是歹戲拖棚。

其中的道理大概是,雖然是歹戲,至少還有戲可演。若揮刀一嶄,戲就沒得演了,被迫謝幕。

我想,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選擇。是不是?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8 00:09

   The one might come back home in one piece,

   eventually should be seen as the winner。

   C'est la vie。拍臉(清醒一下)

愛馬(blueribbon1031) 於 2018-05-18 13:25 回覆:

What a philosophical comment you made.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the question.

C'est la vie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性好漁色
2012/09/06 14:31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今晚誰是我的首選?

喔! 那致命的O形的嘴, 一張一合, 吞吞吐吐的.....別東張西望了, 就是妳!


愛馬(blueribbon1031) 於 2012-09-07 09:59 回覆:

真是艷福不淺,這麼多的美人魚。

豐腴的,苗條的,白裏透紅的,黑裏嬌俏的,任何一位相伴都會是個難忘的夜晚!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看五篇
2011/07/12 17:59
對於這篇有著特別的感覺。除了收入文摘之外,又回來讀了兩次。這樣的好文章,多一字或少一字,似乎味道就不同了。

期待新文!

愛馬(blueribbon1031) 於 2015-03-12 15:25 回覆:

這樣的回應讓我好有面子!

知道有人喜歡,我會繼續寫的。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枸杞
2011/06/24 11:40
枸杞鱸魚湯
我愛喝鮮魚湯  但是不喜歡吃魚
雖然從小就聽到教訓吃魚會聰明
這我當然懂
我才不用吃了 咧... 聰明絕頂 MySpace
V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愛馬(blueribbon1031) 於 2015-03-12 15:26 回覆:

重點是枸杞,維生素A很多,對常掛網的人很不錯的。

聰明的爸媽就會養出聰明的孩子,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