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ol Jokes
2011/04/12 21:30:09瀏覽402|回應1|推薦1
冷色笑話

1、三隻小兔拉便便
第一隻是長條的 。
  第二隻是圓球的。
  第三隻居然是三角形的 。
問怎麼回事,它答:我用手捏的。

2、小孩問媽:“用ABCDEFG怎麼造句?” 媽媽:“A呀!這B孩子C家的呀?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3、A:我說話從來不說第2遍
B:什麼?
A:我說話從來不說第2遍

4、小白兔遇到大灰狼 說, 大灰狼大灰狼你快問我是不是小白兔, 你快問啊快啊 !
大灰狼說, 你是不是小白兔啊?
小白兔很高興, 是的是的我是的 !

然後
小白兔又說大灰狼大灰狼, 你快問我是不是長頸鹿, 你快問啊快問啊 !
大灰狼很無奈 好吧....那.......你是不是長頸鹿啊

小白兔朝他後腦勺一巴掌 你個笨蛋!
我都說了我是小白兔了! ! !

5、從前從前,, 蘋果跟梨子是一對好朋友,, 可是後來蘋果要搬家了, 於是它們兩個相約十年之後回到這個地方相聚
結果十年之後,, 蘋果再次回到這個地方,,可是過了很久, 梨子還是沒有出現,​​蘋果等啊等啊等, .......結果變成了等離子.

6、一天,牙籤正在走路,發現鞋帶開了,於是他彎腰繫鞋帶,然后腰斷了。

7、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 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8、音樂課上老師彈了一首貝多芬的曲子
小明問小華:“你懂音樂嗎?”
小華:“是的”
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
小華: “鋼琴。”

9、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
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機屁股說:這是哪?
司機:這是我的屁股…..

10、剛剛看師姐的電腦屏幕上方有個類似新聞滾動條的東西,上面的文字過得非常快。
偶好奇問:這是歌詞嗎?
師姐:是呀!
師姐:怎麼過得這麼快?都沒看清!
師姐:周杰倫的! !

11、高考化學題:A和B可以相互轉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氣中氧化成D,D有臭雞蛋氣味,問A,B,C,D各是什麼?
我答:A是雞,B是生雞蛋,C是熟雞蛋,D當然是臭雞蛋啦!

12、螞蟻去沙漠,為什麼沙子上沒有留下他的腳印,而只留下一條線呢?
答案:因為它是騎腳踏車的!

螞蟻從沙漠回家了,他沒有通知任何人,但是他家人卻知道他回來了!為什麼啊! 答案:看見他停在樓下的腳踏車…….

13、一天,小美和她男友開車出去兜風, 車快沒油了,剛好旁邊有個加油站,開過去的時候,突然一陣狂風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
小美的男友對她說: 「我去撿帽子,你幫我加油。」
男友剛跑開不遠,就听到小美在他後面大喊:「加油!加油!」

14、有一個胖子..........
從高樓跳下...
結果變成了什麼.......
答案:死胖子..

15、有一隻企鵝,他的家離北極熊家特別遠,要是靠走的話,得走20年才能到。有一天,企鵝在家里呆著特別無聊,準備去找北極熊玩,與是他出門了,可是走到路的一半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鎖門了,這就已經走了10年了,可是門還是得鎖啊,於是企鵝又走回家去鎖門。鎖了門以後,企鵝再次出發去找北極熊,等於他花了40年才到了北極熊他們家……然後企鵝就敲門說:“北極熊北極熊,企鵝找你玩來了!”結果北極熊開門以後你猜他說麼? “還是去你家玩吧~”

16、有個人,他腸胃不好.一天,他來到胃病醫院看病,對醫生說:“我吃什麼拉什麼,吃西瓜拉西瓜,吃黃瓜拉黃瓜!“醫生想了想,對他說: “我看你只有吃屎了!”

17、一個香腸被關在冰箱裡感覺很冷,然後看了看身邊的另一根,有了點安慰,說:“看你都凍成這樣了,全身都是冰!”結果那根說: “對不起,我是冰棒。

18、有個小男孩放學回家從窗外窺見一個女人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男人我要男人!
第二天小男孩再從窗外過時發現女人身上躺了個男人, 於是小男孩回家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自行車我要自行車!
(這個我崩潰了!!You guys?)

19、兩個男人去山上玩,一個人不小心失足掉下了山崖,同伴著急的喊:“兄弟,你怎麼樣,有沒有事啊?”,只聽到掉下去那個人回答:“我不知道,我還在往下掉呢~~~~~”

20、看央視《鑑寶》節目,女主持人說:​​坐在第一排的這位先生,請把你的寶貝亮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21、央視新台長焦利在審查2010年春節晚會節目的時候,聽到了重組的小虎隊演唱的《愛》,向身邊的工作人員稱讚道:我覺得這個歌不錯,通過我們春晚,將來一定能紅!

22、為什麼男生有很多GF會被羨慕、而女生有很多BF會被鄙視。因為就好像一把鑰匙能開很多鎖、被稱為萬能鑰匙、而一把鎖能被很多鑰匙打開說明鎖有問題。

23、5個小朋友分一個蛋糕,只准切三刀,該怎樣才能平分?答案:一刀砍死一個小朋友,然後兩刀把蛋糕切成四等分..........。

24、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全班皆倒.

25、據說大地震前有三個明顯徵兆:
1.井水異常;
2.牲畜反應異常;
3.專家出來闢謠。
但是細心的網友指出,第二條和第三條重複了。

26、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為什麼他們沒打招呼呢? (假設他們會說話) .....因為……他們都不熟啊~~~ ~~~~~

27、某飯店養只鸚鵡掛在門口,有客到就說:"你好歡迎光臨!"
常客想:我快點進看你有何反應。一天他"蹭"就跑進去了,鸚鵡說:"CNMD!嚇我一跳!"

28、2046年,韓國航天科技突飛猛進,發射了一顆環繞火星的衛星。作為禮物,韓國衛星向火星空投了一本《朝鮮神話大全》,在火星人中引起了一陣騷動。
火星人甲:咦,書上說我們是韓國人的後代。
火星人乙:這至少說明了我們的物種起源。
火星人甲(痛哭):難怪我們這麼醜……
咚”……韓國衛星又空投了一本《韓國整容指南》……

29、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indeed&aid=5082971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2011/04/13 23:07
Very funny!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美國民主黨大輸的祕密?(blueindeed) 於 2011-04-18 03:10 回覆:
球姐,

您有所不知,本來想將這些笑話,翻譯成英文給abc看的,後來想想他們看了能笑嗎?
這裏面有許多是嚴肅的政治問題,他們那能了解嗎?
後來又想放在所謂的泛藍論壇裡,可是有一些年青版主思想轉藍了,
但是,與自由世界的接軌......尚未相容,
比如說,這一些與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有什麼關係?
這麼政治正確的反紅反綠的年青人,對這些政治不正確的笑話能笑嗎?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