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散文】地獄和人間的間隔只在一滴淚!
2013/04/17 01:13:40瀏覽836|回應0|推薦6

地獄和人間的間隔只在一滴淚!

昨,因強力洗髮精滴到眼睛裡,雖然沖了半小時的人工淚液,

還是十分的痛。一點都不誇張的半顆眼球都是鮮紅色閃

錄完訪問,就放棄一切的去看醫生。

等待的過程十分漫長,我一路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本來好些了。整個路程與等待間又變得異常痛苦。

而且臥蠶都是燙的,感覺那尾蠶已經要天蠶變了。

痛的感覺約莫是

有四個半小時,眼睛裡都有一把鹽。

等醫生的時候,忽然覺得異常的委屈,

人在病痛的時候,特別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就算身邊有人陪,痛也是自己在痛,更何況是自己去看醫生。

一時悲從衷來,結果,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本來想眼睛自動洗一洗就會好,

豈知日前說掉就掉的眼淚,可能是太痛了,一滴也不流。

鼻子都酸了,眼睛卻是乾的。

最後勉強擠了兩滴,的確緩解了一點點。

後來就一個人坐在醫院椅子上

成包子臉滴淚

但沒有人理我

因為大家眼睛都不舒服

只好改在角落悶唱: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更是精準貼切。

終於輪到我了,醫生拿著藥直接插入我的眼睛滾來滾去,

我很專業的眼睛都直視前方,眨也沒眨,

只是全身僵硬的像是看到梅杜莎。

最後醫生還奉送清除“快長出針眼的小堵塞”,痛死我了。

臨別前他滴下一滴藥水,

像是天使落下的一滴淚,進入我的眼角,一陣辣!ROES oh ya

忍不住哇了一聲!(終於)

據說是無啥大礙,但的確是角膜受傷了,發

雖然還是半顆眼睛,只是從醫院出來後,

馬上有心情點菜吃晚餐了。ROES加油

還是有點緊緊的小疼,但要我現在放電也是可以的喔!

跟傍晚度日如年的鹽醃眼球痛楚相比,

從煉獄到人間的差異果然只在

一滴眼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751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