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才是人生的常態】《初戀築夢101》
2013/04/08 04:14:33瀏覽425|回應0|推薦2

真的好看!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有很多回憶,

不適合和情人去看。

因為很容易想起誰~~

不過和大家一起在戲院真情流露的哈哈笑和吸鼻子卻是很暢快的事。

所以,不要製造機會,讓他問「你想到誰?」

(賤女人嗎?→這是電影台詞)

基本上,對於片名有“初戀”字樣,我是很倒胃口的。

以至於我至今仍要用力才能記住片名。

可是他真的很動人。

如果要說為什麼?那就是

很真實吧?

三十歲以後,就會知道「錯過才是人生的常態」。

至於重逢的時候要怎麼處理才是大問題。

電影很難得的處理的很真實,所以我喜歡。

真實才能感動~~

劇中流氣裝老成的重考生是戲裡的亮點,

在那敎壞同學、卻又真心相挺的感覺就像是年少時的友伴一樣。

青年時的男主角李承敏(李帝勳 飾)演技自然,

說出了每個害羞又愛生悶氣的男孩青春的心事。

當然,因為光陰背景,沾染了許多6年級生的回憶:
BB叩與往公共電話方向跑步撥打的畫面,(已不復見)

一起聽的CD隨身聽,在那個CD PLAYER還沒發達的年代(現在快絕跡了),

以為1G電腦容量可以用一輩子的時代。(好傻好天真)

總覺得自己也對著青春微笑著。

建築老師上課的方式,倒可令我們採納為教材。

你認識你的家園嗎?

如果要你搬家,你想搬去那兒呢?

也許會赫然發現你的真愛每天就和你同一條路,採著同樣的步伐回家喔!

 

與其說是韓國版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如說,

他,是你日記上的一頁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747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