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果出任務】太精采!啞果吃潤物
2012/11/04 23:27:19瀏覽394|回應0|推薦1

秋天到了要潤肺,如果覺得有乾咳或聲啞的現象,

記得可以吃水梨或用電鍋蒸過的水梨(避免太寒)。

月底到了要節省,如果下半年只剩下一張電影票的藝文娛樂費用,

請你一定要看《亞果出任務》。

真實(包含電影的色調)、幽默、緊張刺激、最後竟然溫馨的結尾,

毫不矯情。

另外,一定要帶上一個朋友。不然,

剛看完沒辦法立刻說讚(或好緊張),

你會內傷.....

他的娛樂性和藝術性、歷史性都技高一籌。

是今年好萊塢的極品之一。

適合習慣聲光效果的朋友、適合喜歡刺激卻又怕劇情無腦的朋友。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很容易過於曲解,不然就是過於無聊。

但這卻是一部逼真,節奏明快的電影。

導演最壞的地方就是,鬆緊得宜。

一直都在緊張,最後就不會緊張,因此即使在最屏息的時候,

仍然會有蜻蜓點水的諷刺笑點。

像甜點裡一定要放的鹽花一樣,反而讓緊張更有層次,

劇情推進到最後,整個戲院裡的觀眾彷彿都忘了呼吸!

直到飛機終於飛過伊朗國界,我也好想開香檳慶祝啊~~~

卻是無法做到,無法做到的原因不是戲院禁帶外食,沒有香檳,而是

我站不起來~~~~

好緊張好緊張之後的終於放鬆,整個人就垮在椅子上了。

他的結局也很令人意外,那樣的處理方式,溫馨而不矯情。

連我都想哭(這句特別沒說服力...)

妻子是知情的,那樣的擁抱和家庭生活,

才是讓男主角真正感覺出生入死之後,自己仍然

活著的証明吧...........

==========================

那些可愛的譏諷之處我不想說,

特別要提到的是,他的佈景、服裝,都十分的細緻,值得細看,

(不過可能沒空,因為你會很緊張)

80年代好萊塢流行的科幻電影也是裡面的大亮點。

音樂也很有氛圍,讓我忍不住想要搖頭擺腦....多甜美的7、80年代───

想到這裡又忽然打住,當時的政治局面和故事的時間點,

可一點都不甜美.......但越是苦悶的時候,越需要調劑吧?

(美國歌舞片最盛行的時候,不就是經濟最蕭條的時候)

奇妙的是,明明知道他的結局就是任務一定會成功(歷史故事嘛),

卻還是緊張到不行。

散場的時候,我和簡大人攤在椅子上好久好久,

直到血壓降下來,才願意踏出戲院(說的很像老人XD)

更別提我們無預警的發現看的是IMAX大螢幕,

一般電影螢幕的四倍大.....幸好不是看鬼片,

不然可能要包尿布再去......(也會攤在椅子上好久好久)

========================

若硬要挑缺點,就是片名太可笑....

聽起來一點也不想看耶!好像會是豆豆先生出任務的那種FU。

要不是我有收藏電影DM的習慣,很可能會錯過它。

他的DM做成檔案夾造型,小特別。

========================

男主角很帥..........

從他的眼睛,我感覺到他是一個溫暖,負責任的人。

和妻子、孩子分居並不是因為感情生變,

而是這樣的工作型態,逼不得已

另外,和劇情無關的,他很帥...........

=========================

好啦,說到這兒,得開工做正事啦。

「我要入鏡了,跟我的經紀人連絡吧!」(FROM : ARGO)

https://www.facebook.com/argo.t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701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