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詩好濕】我對你的愛永遠不便 XD
2012/10/19 17:17:39瀏覽329|回應0|推薦0

《一首因愛睏在輸入時按錯鍵的情詩》陳黎

親礙的,我發誓對你終貞

我想念我們一起肚過的那些夜碗

那些充瞞喜悅、歡勒、揉情秘意的

牲華之夜

我想念我們一起淫詠過的那些濕歌

那些生雞勃勃的意象

在每一個蔓腸如今夜的夜裡

帶給我飢渴又充食的感覺

侵愛的,我對你的愛永遠不便

任肉水三千,我只取一嫖飲

我不響要離開你

不響要你受性搔擾

我們的愛是純啐的,是捷淨的

如綠色直物,行光合作用

在日光月光下不眠不羞地交合

我們的愛是神剩的

(一九九四.八 )

===========================

這是前幾晚的睡前讀物

極可礙、優墨、輕巧、(情色)的一手濕...

===========================

時常抱怨現在年輕人寫的詩,實在很煩又無趣

總是要搞的世界晦澀、陰暗不說,這陰暗還很冗長

詩中動不動就會冒出鮮血、充斥屍體、剃刀邊緣以及很多貓,並

一直要問你是誰我是誰到底誰是誰?

有一天,翻了陳黎新出的濕急,

他說,他要寫短小的濕。

我支持他短小的姦遲!

剛剛偶然看到他的一手濕,錯字連翩,真可愛。

我決定明天去漫畫店租他新出的屍.......

沒錯!我的確是在漫畫店看到他的作品,

他的隔壁是《國王遊戲》,樓下住九把刀。

翻開的當時,我也覺得異常荒謬.....不過,

「在漫畫店裡閱讀一本詩集。」

有一種拼貼的霉感,我享受這種剉痔的性福....

秋日微光中的,

小,卻性...

==========================

以上,錯字我也就不改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695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