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詩屁】詩版 (慰靈碑)
2013/04/23 04:55:08瀏覽251|回應0|推薦4

是公墓?

亂葬崗?

也是!

有的必定有人朝拜,親友繁多

更多只能等待

有緣的眼淚

釋懷的、傷心的、可愛的、俏皮的、簡短或修長的

能在茫茫中偶遇一具

動人的詩體

是令人珍惜的

觀落陰

讓我豎起一座慰靈碑

為你 也

慰拎北

========================

※詩版,詩的集散地。

然而寫詩是一種狀態,一份心情。

只是茫茫的詩海中,若毫無社交關係,沒有人推文按讚,

有時真是令人寂寞。

寫傷心的詩,就是寂寞的了,如果有人看見了,心情總是好些,

偏偏大部分的時候,大家只會看寫得好不好?

總覺得像是孤魂野鬼般的,更是寂寞。

這篇原來是給一位作者的回信,

隨意的寫著,後來長相還不錯,就擅自把他歸在詩的行列。

為什麼最後還是搞笑了....XD其實我是抱著一種感性的心情呢...

最後,謝謝tangoloss173寫了 《避開你談論我的各種方式》

在午夜安慰了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753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