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影評】《風暴》副標:香港毀滅之 華仔好衰→(訂正:摔)
2013/12/23 03:39:36瀏覽1223|回應0|推薦1

[本片注意事項]

1.超刺激好看! 有感情。

隨時強心臟,偶然間可能上帝會讓你瞬間爆哭(虐心的感傷)。

案尾有大雷(我想還是因為上一行的上帝)

.

2.上映後我要再去看3D版

3.想看的人快去7-11領錢,12/30前跨行提款有優惠券喔奸笑

4.我把字幕看完了才離席。意外發現很多奧妙的人名。

5.老劉一把年紀還摔成這樣拍片,我一定要選你當香港特首(哏來自金雞)跟我交往吧

6.兩句話心得:各人造業各人擔,出來跑遲早也要還

7.是限制級,有點可惜。我很建議爸媽帶大孩子去欣賞(家教?) 之拍露嗯通行(歹路不可行)

========================

雖然他跟《寒戰》同一劇組也有同一推廣理念:

.

「香港是法治社會!

警察都奉公守法,無私刑,講證據!」

.

但在人性琢磨上、技巧上,都比寒戰高明太多!

更重要的是,純看劇情與效果就很爽了~~~

.

看的當下,我忍不住想,

也只有香港人才能把警匪片拍的這麼有感情又刺激好看了

.

可能是私心作祟,

好萊塢也不乏此類佳片,堪稱經典。但,

在我看得到的港片範圍內,有人性的警匪片只是

應該的!

.

導演鏡頭十分明快。仔細卻沒有太多心機,

第一次看,就可以放縱你的緊張也不太會看不懂(吧)

彷彿也向《無間道》致敬,只是

「我想做好人!」 跟法官說,就可以改變一切嗎?

.

音樂是金培達。

然後,

呂良偉也太帥~~~

.

※在片尾

豁達了的華仔是車

禍達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1008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