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你
2011/04/11 10:52:18瀏覽126|回應0|推薦0

這一陣子是否有種深陷泥沼,卻一直抽不回陷進泥濘裡的那隻腳的無力與無奈交雜在心裡,天空總是灰灰暗暗,卻一笑置之不理會,將壓力壓縮進心裡,等到容量不能再承載的某天某刻,一次爆發。火山爆發前總是會有規模大或小的許許多次地殼活動,所以要事先知道、做好逃難準備或是撤離家園。但家裡的人永遠會在你身旁,不論你的心情如何,所以要好好珍惜,(你家也不會跑,因為它沒長腳)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樣幫你,或是你是否真的想要我的幫助,很自以為的獻上我的幫助。你從不說你的問題,只是索取你要的。我不知道這樣說是否正確,但是我感覺你的情緒有點不受控制,起伏的幅度太大,你自己有發現嗎?假如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帶你去看醫生,找醫生聊一聊,你不想跟我們講的或是不能跟我們說的你的秘密,可以對一名第三者說,他或許會給的幫助與看法會真正幫到你,而你的祕密不用擔心被別人知道。

我知道我有問題,所以盡我所能的找尋能幫助自己變好的方法,有句話說:「自助而後天助」,如果自己不想辦法幫自己,老天也無能為力,我希望你也可以,認真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一定會有個聲音告訴你,你真正要的是什麼,聽見它,然後立定目標去執行。

人生苦短,你的每個25.26.27.28.29......到老,都只有一次,時間不會給人回頭修改錯誤的機會,不論是喜是悲,這一刻這一天甚至這一年,一眨眼就過去了。能做的就是在每一秒每一個當下,努力的活著。

我們都只是人,有血有淚有情緒,渾渾噩噩也是一輩子,清醒著難道不是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507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