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一段旅程的伴侶】
2011/06/17 14:32:18瀏覽193|回應0|推薦1
關掉與你們的所有聯絡    過去太沉重   不安全感快把我僅存的對你們的信任吞噬殆盡

我選擇離開過去,切斷與你們的聯繫,反正,就算你們的生命沒有我,也沒關係。

你們會找到伴侶陪伴.愛情會佔據你們大半的時間,

你們的眼神與心.更加關注在他/他身上,這些我都知道,一直都明白的道理,

因為在我們還沒真正分離以前就是這樣的情形,

只是常常心裡不是滋味,因為我們的友情.漸漸淡卻;而你們的愛情願來越愈濃烈。

找不到我對你們而言,只是一件為不足道的小事情,我懂,

可是我,我卻會常常為了你們沒找我,而感覺自己如此悲哀,

意識到原來自己對你們來說、在你們心中,一點都不是個重要的人。

為了將自己這樣的壞思緒切離,

關了FB.換了手機.MSN..Plurk.你們知道的blog全都關閉,

至少不要讓自己變成如此可悲的人,一個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我不想變這樣,太傷自尊心了。

----------------------------------------------
我知道,

朋友是旅程中的伴侶,

但這段關係卻沒有一種保證書寫著要一直永遠陪在朋友身邊的,

說過了,每次相遇都是段旅程,旅途的長短一直都不是誰能決定的,

很傷心,我主動的聯繫你們,你們卻一次也沒想要找我,

即使後來不再打給你們,好像也無關緊要的,

是緣分天注定的,這次我們相伴的時間到了,這段旅程有多麼美好,我會收在心底。

最近才意識到,我有多想念你們,之前表現的很壞心嘴巴總是惡毒的我,

是如此懷念過去的每段友情。

也想過,或許是過去被朋友背叛過,

後來一段時間不想真的去認識的朋友,純粹只是表面友情,

卻在過了許久後,忘了當初被叛離的痛苦,再次交心,

而現在要把放出去的感情收回來,才會如此的不捨.痛苦。

當初告誡的不要相信別人,去哪了,那層冰冷的高牆是保護自己的防護罩阿,

我怎麼把它給毀了,卻在此刻如此苦痛交織中心靈得到成長了。

在每段經歷的過程中,我或許常常不經意的傷害到你們,

我的自卑.沒自信,不要求別人懂,

只是太感性的念舊著,

唯有揮別過去,才能毫無忌憚的向前行呀!

知道你們不會看見這裡,所以選擇在這裡傾訴過往的點點滴滴,

弱懦的我知道,要是不主動的斬斷過去,

一直徘迴在原地,看著別人的人生有了新進展,一直像前邁進,

相反的,卻感到內心無比焦慮,什麼事也做不了的。

給自己灌足勇氣,我還要繼續旅行。
給自己許下心願,這次要找到一個能長久陪我走下去的伴侶。
即使不能不離不棄,至少要很開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533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