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想, 自比為H
2007/08/20 16:45:15瀏覽296|回應0|推薦8
愛情的成分, 是單純的, 它應該是有兩個人, 以及一簇一簇濃濃的情. 正如我所說的, 它像兩個氫原子, 在保持完美的距離之後, 將相守生生世世.

生生世世, 那是多久的日子呀!!!!

所以我說我們是同種的, 我們利用電子, 相互纏繞, 相濡以沫. 乞求那短暫的生生世世. 那是一種幸福吧! 我也不敢確定.

我一直在尋找幸福的定義, 而等待你的出現, 成為我幸福的一部分. 當你的姍姍來遲, 當你握著我的手, 我已經忘了你是說對不起, 或是抱歉.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來了.

電影, 散步, 吃飯........, 那不重要, 我只想握著你的手, 那代表我們的存在. 現在, 我們存在.......

所以我痛恨那個氧分子, 硬生生的將你自我身邊帶走. 它的左摟, 還要你的右抱. 水, 我討厭黏滯的自由, 我依然嚮往如風的奔放. 我放你走, 帶著我的電子, 漂流星空.

自由, 一種孤單的滿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host&aid=117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