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存感恩
2006/05/28 22:53:56瀏覽554|回應1|推薦5

  感恩的心,能帶給人能力。

  早晨起床時,為著新的一天感恩;晚上睡覺時,為著平安的一天感恩。

  為著每一個對我們好的人,該感恩;為著每一個對我們不好的人,也該感恩。事實上,許多對我們不好的人,使我們的生命更成長,讓我們學會更多處世的技巧。因此,好事該感恩,「壞事」也該感恩。

  心存感恩,讓自己產生扺抗力。

  懷恨之時,人會意志消沉;但感恩的心,使人的心情往上浮。

  為著我還有一口氣,要感恩。

  為著我還有毅力,要感恩。

  為著我肯向上,要感恩。

  為著我積極,要感恩。

  即使消極,仍要感恩。

  感恩會使消極變積極。

  感恩,先改變心境。

  感恩,再改變處境。

  感恩,終改變環境。

  心存感恩,讓自己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就從現在開始,在所發生的每件事上,找出可以感恩的地方,好好的感恩一下,生命就會有新鮮的開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endingtw&aid=290478

 回應文章

小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6/05/31 13:57
爲著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