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快人心!污辱426的台籍女員工被開除,大陸終於開始整治散佈族群仇恨言論分子了
2017/03/13 00:05:20瀏覽2337|回應0|推薦27
台籍員工Iris Ko陳可晴在臉書以426污辱大陸人被開除,太爽了!香港議員以「支那」辱華也被開除,證明了兩公約反仇恨言論在大陸開始實現,大陸更該對民進黨及附庸們以支那辱華制裁!民進黨以郭冠英「辱台」要馬英九將其解職,我當時認為既然樹立此一標準,那就該一體適用,沒想到民進黨是不要臉到極點的雙重標準,居然支持以「支那」辱華的香港議員梁頌恆游蕙禎,總算人大釋法把他們解職。現在以強烈污辱字眼攻擊大陸人的台籍女員工Iris Ko陳可晴,妳可以回台灣謀職了,再也不必「忍氣吞聲」,算是成全妳了。
看看蔡英文過去怎麼說: …我要誠懇地呼籲: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我要說,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民進黨也會不斷自我反省,民進黨在此一事件中所學習到的教訓是:台灣社會不允許郭冠英現象,不容許挑撥族群,煽動仇恨的言論,我們不希望看到「郭冠英們」。所以,我期盼民進黨人,我們唾棄郭冠英式的語言,用更開闊的新本土觀來保護我們熱愛的台灣。…  修改如下: …我要誠懇地呼籲: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我要說,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此一事件中所學習到的教訓是:中國社會不允許仇中現象,不容許挑撥族群,煽動仇恨的言論,我們不希望看到「426、支那」。所以,我期盼中國人,我們唾棄「426、支那」的語言,用更開闊的人性尊嚴觀來保護我們熱愛的人類社會。…

所謂426就是「死阿陸」,具有強烈的仇恨與歧視意味,無恥的蔡英文當時在郭冠英事件中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
「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

一碰到仇中「有功」的人又狂舔,蔡英文陸委會居然干涉中國內政要梁頌恆游蕙禎香港議員資格不被解除,實在有夠卑鄙。 

至於有些台灣狂熱的仇中份子說大陸「玻璃心」,當年管碧玲看了郭冠英文章就假哭的死去活來,蔡英文率領民進黨起乩,那還不是更「玻璃心」? 

不過,我認為解職的處分並無不當,但理由可以改成蔡英文當年怎麼說郭冠英的說詞,剛好可以用來替民進黨虛偽的行徑打臉!

就套用看看蔡英文過去怎麼說:
…我要誠懇地呼籲: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我要說,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民進黨也會不斷自我反省,民進黨在此一事件中所學習到的教訓是:台灣社會不允許郭冠英現象,不容許挑撥族群,煽動仇恨的言論,我們不希望看到「郭冠英們」。所以,我期盼民進黨人,我們唾棄郭冠英式的語言,用更開闊的新本土觀來保護我們熱愛的台灣。…

修改如下:
…我要誠懇地呼籲: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我要說,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此一事件中所學習到的教訓是:中國社會不允許仇中現象,不容許挑撥族群,煽動仇恨的言論,我們不希望看到「426、支那」。所以,我期盼中國人,我們唾棄「426、支那」的語言,用更開闊的人性尊嚴觀來保護我們熱愛的人類社會。…

蔡英文執政後,台灣放任仇中言論,除了未來有朝一日必須以轉型正義矯正制裁外,更不能容許這類人士在大陸踐踏人性尊嚴!

Blackjack 2017/3/12
所謂426就是「死阿陸」,具有強烈的仇恨與歧視意味,無恥的蔡英文當時在郭冠英事件中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 「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  一碰到仇中「有功」的人又狂舔,蔡英文陸委會居然干涉中國內政要梁頌恆游蕙禎香港議員資格不被解除,實在有夠卑鄙。
廈門美萊美容企業認證
http://tw.weibo.com/xmmlylmr
2017年3月11日 12:04
關注
關於廈門美萊台灣員工發表不當言論
處理通報
2017年3月10日下午3點,經網友舉報反映:我單位台灣籍員工Iris Ko(陳可晴)在Face book上發表對大陸民眾不敬之詞及不當言論。對此,我公司領導引起高度重視,並於昨日即刻對此事做深入調查了解。經查實:該員工的行為,嚴重違反本單位制度及規定,給大眾造成傷害。其個人在Face book上發表內容純屬個人行為,現公司當即決定對其作出停職處理,感謝各位愛國人士的監督。
不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美萊始終樹立及貫徹「以國家利益高於一切」的觀念,一直以來與國家政策保持一致立場。對於此次造成的不良影響,美萊領導及全體員工向社會大眾致歉,自查自檢,並加強對員工的思想教育,一經發現不當行為,定嚴懲不貸!

廈門美萊醫療美容門診部
2017年3月11日

所謂426就是「死阿陸」,具有強烈的仇恨與歧視意味,無恥的蔡英文當時在郭冠英事件中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 「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  一碰到仇中「有功」的人又狂舔,蔡英文陸委會居然干涉中國內政要梁頌恆游蕙禎香港議員資格不被解除,實在有夠卑鄙。

在臉書罵「426」 台籍女員工慘遭大陸公司停職
2017年03月11日 23:47 黃麗蓉
所謂426就是「死阿陸」,具有強烈的仇恨與歧視意味,無恥的蔡英文當時在郭冠英事件中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 「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  一碰到仇中「有功」的人又狂舔,蔡英文陸委會居然干涉中國內政要梁頌恆游蕙禎香港議員資格不被解除,實在有夠卑鄙。
廈門醫療美容醫院女員工。(翻攝自鬼島天師阿強《微博》)
所謂426就是「死阿陸」,具有強烈的仇恨與歧視意味,無恥的蔡英文當時在郭冠英事件中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 「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  一碰到仇中「有功」的人又狂舔,蔡英文陸委會居然干涉中國內政要梁頌恆游蕙禎香港議員資格不被解除,實在有夠卑鄙。
所謂426就是「死阿陸」,具有強烈的仇恨與歧視意味,無恥的蔡英文當時在郭冠英事件中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自由的,我們不會有雙重標準」 「族群沒有高低,誰破壞公民社會的規則,就應該受到批判。誰自認高級,就應該受到批判。」  一碰到仇中「有功」的人又狂舔,蔡英文陸委會居然干涉中國內政要梁頌恆游蕙禎香港議員資格不被解除,實在有夠卑鄙。
台籍女員工Iris Ko在臉書用「426」等字眼罵大陸。(翻攝自爆料公社)

把「426」掛在口頭的,真的要當心了!一名在廈門醫療美容醫院工作的台灣籍女員工,在臉書用「426」、「俗爆了」、「很難搞」等直接的語氣形容或嘲諷大陸人,被網友舉報後慘遭停職。

該台籍女員工Iris Ko(陳可晴)在臉書跟朋友對話說:「沒關係,426沒有在用臉書的」「所以可以在這取笑他們」「沒錯,他們看的東西我都傻眼,所以我不小心就變的超時尚」「臭死了,哈哈哈」。臉書「爆料公社」也分享了Iris Ko的這些言論。而後有網友踢爆台灣女員工所在單位,就是廈門美萊醫療美容公司。

陳可晴此種言論也在大陸新浪微博引發議論。11日下午,廈門美萊美容在微博PO文對Iris Ko作出處分:「台灣籍員工Iris Ko(陳可晴)在Facebook上發表對大陸民眾不敬之詞及不當言論。對此,我公司領導引起高度重視,並於昨日即刻對此事做深入調查瞭解。經查實:該員工的行為,嚴重違反本單位制度及規定,給大眾造成傷害。其個人在Facebook上發表內容純屬個人行為,現公司當即決定對其作出停職處理,感謝各位愛國人士的監督。」

廈門美萊美容更在聲明中說,「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將加強對員工的「思想教育」,並對不當行為嚴懲。

(中時電子報)

關鍵字:臉書、426、台籍、員工、大陸、停職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213
2016年11月7日 ... 香港議員是以「支那」仇恨言論辱華,郭冠英蔡英文認定辱台就追殺,香港議員若被 去職當然合理,難道蔡英文郭冠英是無恥的騙、雙重標準嗎?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207
2016年11月7日 ... link:​從郭冠英去職看梁頌恒及游蕙禎發表“支那”辱華爭議:蔡英文陸委會開始對 中國內政說三道四,習近平你怎麼辦? 港300余學者譴責梁游 呼籲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6145
2016年8月29日 ... ... 計數對大陸的仇恨言論,甚至於在台灣司機放火屠殺陸客事件中,還有火烤支那豬 的反人類論述。 ... 圖為蔡英文參與「反對一中市場」大遊行,走在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319&web...
2016年11月15日 ... 香港立法會議員宣誓時以支那辱華,終被香港法院判定失去議員資格,無恥蔡英文 粗暴干涉香港內政,竟說不該。...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16年10月23日 ... 梁頌恒游蕙禎在香港立法會宣誓時發表“支那”辱華,未按法定程序宣誓,陸委會副...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57227
2016年11月8日 ...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答詢竟說香港議員宣誓用「支那」是言論自由,太無恥!蔡英文曾說 「仇恨與歧視是沒有言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