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劉文雄,嘗到柯文哲「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苦頭了嗎?
2016/06/18 18:50:06瀏覽1065|回應0|推薦13
柯文哲因議員民調案追查洩密,對公務員進行測謊,其中一人是劉文雄的寶貝兒子劉瀛仁,又因為他擔任副市長鄧家基的機要秘書,鄧家基是親民黨跟劉文雄關係好還是劉文雄弟弟的高中同學,所以被質疑酬庸。沒想到現在又被質疑洩密而測謊,劉瀛仁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出師不利。

劉文雄對寶貝兒子劉瀛仁在柯文哲手下工作說「要酬庸應讓我當副市長」,月領3萬8千元不算酬庸,當副市長才算酬庸,那副市長鄧家基是親民黨,柯文哲果然對親民黨酬庸?

劉文雄說「要酬庸應讓我當副市長」,還要幾個親民黨當副市長呢?柯文哲又不是親民黨,一個還不是酬庸,劉文雄你標準也太低了吧。

現在的問題是,如果我們相信柯文哲,劉文雄你該思考為什麼你兒子被懷疑而被測謊?

被酬庸還被懷疑忠誠,還是沒被酬庸又被懷疑忠誠,這樣還有臉待下去?

我則認為,這是柯文哲「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苦頭,劉文雄與其寶貝兒子劉瀛仁如果甘之如飴,我們也只好尊重白色力量的偉大。

Blackjack 2016/6/18

靠爸?子任市府機要 劉文雄:要酬庸應讓我當副市長 _ 政治 _ 三立新聞網 SETN.COM.html
…劉文雄:「酬庸應該酬庸我才對吧!我去當副市長好了對不對,這個是議員問政要有水準,要問對的事情。」…劉文雄兒子劉瀛仁,國中畢業後就到澳洲留學,西澳梅鐸大學商學系畢業後回台服兵役,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就到鄧家基辦公室擔任機要秘書,月薪3萬8千元。…

新聞深喉嚨》白色力量變白色恐怖? 李勝峰:柯文哲已經垮了
2016年06月15日 17:28 
影音中心
…網路媒體《風傳媒》4月報導台北市議員接受市府私下調查對大巨蛋案意見,受訪45人有6成支持和遠雄解約,結果多數台北市議員表示根本沒有接受調查,怎麼會有這樣的結果,甚至議長吳碧珠也震怒認為市政府太不尊重議會。市政府事後致歉,坦承是所謂的「非正式徵詢」,但隨即回頭徹查到底是誰將這份府會連絡人的「非正式徵詢」結果透露給媒體。政風處私下調閱了部分機要對象的通聯記錄,接著又要求被鎖定的對象接受「測謊」,揚言若不配合就離職。而此一內部調查手段近日又遭爆料,14日有媒體率先披露,部分市議員也接到爆料簡訊,下午市政總質詢時間,就有市議員就此質詢柯文哲,而柯文哲也坦承確有其事。警備總部什麼時候「復辟」了嗎?竟然可以任意調閱通聯,還強逼接受「測謊」?不從就離職?「白色力量」,原來根本是「白色恐怖力量」?
幾位曾經經手「非正式徵詢」結果的機要秘書或市府顧問,都被要求測謊,其中副市長林欽榮辦公室機要黃子維因為拒絕,已經被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璧如要求6月底離職,即日起休假。其他包括劉文雄的兒子,安插在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的劉瀛仁,據說他不滿被懷疑,主動要求接受測謊並通過,而曾經捲入「波卡」風波,一個人獨攬60套的市府顧問張益贍,也被要求測謊但無法判讀。而更扯的莫過於柯市府在調閱通聯記錄後,竟然還鎖定撰寫報導的王姓女記者,打電話「關切」要求她透露消息來源,甚至還清查市府大樓內的監視器畫面追蹤她的行蹤。但回顧過去的兩個案例,昔日市府顧問洪智坤被懷疑,將五大案資料洩漏給名嘴周玉蔻,當時柯文哲說:「殘障比較難找工作」,就輕輕放下。而柯文哲自己當初起心動念參選台北市長,就是因為報帳爭議遭偵辦,自認為遭到「白色恐怖」。為什麼你一掌權,就開始用「白色恐怖」對待屬下?甚至壓迫記者?….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