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新說..
2007/04/02 02:18:17瀏覽507|回應1|推薦13
在我念專科的時候~

我有同學住在基隆~

當時這位同學是來自於集集~

所以他承租了一間靠近山邊的房子~

這間房子兩層樓~前面有棵大樹~後面靠山~

房租連帶水電一共五千元新台幣~~((便宜吧))

我同學因為經濟考量~~所以就快快的簽約~

隔天~他請了假以後就搬家去了~~那天是星期四~

因為專科時期大家的感情都粉好~

打從我這位同學搬家請假以後~

就一連五天沒來上課~~大家都覺得有點小奇怪~

所以就到他新居去探望他了~

******************************************

到了當地~我與我同學感覺到這間屋子分外沁涼~

不知道是因為前有樹後有山的關係~

我就開玩笑的與我同學說~

『這間還不錯~不用裝冷氣唷~~』

我同學他陰森森的回應著我~

你不會覺得背瘠涼涼的嗎??

我聽著他說~我那位同學搬進來以後~

當天晚上~他睡在二樓的主臥裡~

混混沌沌的感覺到面前的衣櫥竟然會有震動聲~

他不以為意的以為著或許是老鼠吧~

所以也沒多理這個異聲~

然而~他感覺到他無法翻身~

慢慢的~自衣櫥的夾縫當中~透出淡淡白色煙絲~

他睜大眼~看著這煙絲自天花板就這樣溜的過去~

瞬間~他看到這是個人影~

他懷疑著自己的眼睛是否有看錯了~

所以~他也不以為意的睡去~

隔天晚上~相同的情況又再度出現~

我同學或許是鐵齒吧~他想要看的更清晰~

他特別的睜大眼睛看著~

ㄧ個理著小平頭的頭顱~

白白的平著臉沒有五官~

身軀就像是白色煙霧一般~

溜著~呼哢著消彌無蹤~~

我聽著傻眼了~~~真的嗎??

當天晚上~我與我同學三位共同躺在這間主臥~

時鐘就這樣滴答的響著~~

三點~凌晨三點鐘~~

說時慢~顯現快~我與我同學同時看到了~

就是這樣的煙~瞬間流竄到我們的後腦杓處~

感覺上~就是好冷好冷的感受~

我們慌了~~~於是隔天我們去找了廟祝~

廟祝他說著~我們真的遇到了兇鬼~

這個鬼他居住在這間房子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

他勸我同學快快的搬離~

當然~~我同學就這樣的如他所勸快快搬離~

然而過了幾年的時間~九二一大地震~

也將我這位同學一併帶走了~

所以~~~當我寫這篇日記的時候~

我一邊想著當時的情況~一邊感覺到冷氣還真冷呢~

等下唷~~各位客倌~~太晚就不要出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0204it&aid=864012

 回應文章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恐怖,便宜沒好貨
2007/04/02 09:43

當初逃過一劫,想不到九二一的時候,他還是先走了。

『命運』這種玩意還真是詭異喔!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