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冰箱的噩夢
2006/09/25 18:47:46瀏覽1015|回應0|推薦2

夢,不光是人類專屬。

貓貓狗狗,花花草草,甚至是沒有生命的家電。

快樂的美夢,驚駭的噩夢,想像豐富的白日夢……

不要覺得不可思議,但凡存在這星球的所有生物以及非生物,都有做夢的權利。

至少,我家的電冰箱確實是天天做著可怕的噩夢。

而各家便利商店的磁鐵正是我家電冰箱的噩夢!

話說這滿額送磁鐵的收集活動打從7-11的hello kitty開始,接二連三其他家便利商店也跟進,像是無邊野火燒不盡,截至目前寫稿的這一刻,猶仍如火如荼繼續製造著所謂的商機。

每次購物回來,總是很順手將手中那堆磁鐵往冰箱一拍,從沒想過詢問冰箱願意不願意、好或不好。

直到有一天,正重複同樣動作準備將磁鐵拍上去的同時,赫然驚覺冰箱的門面竟然大爆滿!

hello kitty、小叮噹、MSN心情磁鐵……

剎那間,我彷彿聽見冰箱在說:「饒了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homo&aid=46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