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我說,我愛你。 -- no.1
2008/06/15 18:10:35瀏覽769|回應0|推薦4

  與他相處的時光我很快樂,也很珍惜。那一年,每天每天都覺得自己長了雙翅膀,好像隨時都能飛到天上。雖然我與他也有爭吵的時候,但他總是會讓我,總是會寵我。他是這樣的溫柔。

  為什麼還要背叛我?

  難道那些甜言蜜語都是假的?都是騙我的?

  「笨娜!妳又再想他啦!哎呀,忘了他啦!那種男人有啥好的。」

  「妳跟他也才相處一年,才短短的一年而已。」

  「世界上的男人這麼多,放心啦!會出現比他更好的。姊姊給妳做保證。」

 

一年,     我那一年的青春就這樣被他糟蹋了。

  『恩娜,妳其實不愛我吧!』

  『如果妳不愛我,討厭我。我會離開妳的。』

  『不用擔心的,我會忘記妳,也請妳忘掉我吧!』

  分手前,你遞了條手帕給我。

  為什麼我還要接過手,那條手帕。

  為什麼我還要開懷著,答應了你。

  其實我還有很多問題想問、心裡還有很多挽留的話想說。

  「如果我說我愛你呢?」

  「你說我不夠愛你,其實是因為芬芬吧!是吧!是芬芬吧!」

  「如果我不答應、不點頭。這樣你還會離開我嗎?」

  「我不要忘記你,不要忘記你。你好自私,先佔據了我的感情,然後又要我忘記你。」

  明明有很多問題的,為什麼到直到最後一秒都卡在喉嚨間了呢?

 

  「姊姊!」我喊著。

  「什麼事?恩娜。」

  「我好像沒有翅膀了,我不能再飛到天上了。」

  「我的恩娜,不會的。翅膀很快就會長出來的。到時又能飛的很高很高,還可能飛到天堂呢!」

  「不要!我不要飛到天堂。我不想這麼早就到天堂,因為我還想和他在一起。」我繼續說道:「是我比不上芬芬嗎?」

  「不是的,恩娜很棒,恩娜真的很棒!恩娜是姊姊心裡最美的璞玉。」

  「那他呢?我在他心底是什麼呢?也是塊美麗的璞玉嗎?」

  「會的。」妳笑著,但笑的很淺。

  我知道妳是哄我、安慰我。我知道我在他心底,根本不是啥美麗的璞玉。

  「我先睡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我對著姊姊笑道。

  姊姊睜大雙眼。「妳終於要上課了?」

  我露出害羞的笑容。「是啊!請假太多天也不太好。」

  「姊姊好高興,妹妹終於堅強了。」

  「呵呵!這樣好嗎?」

  「當然,非常好。」姊姊在我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晚安,美麗的璞玉。堅強的妹妹。」

  「晚安!」

 

  『妳知道嗎?天上的星星其實都在觀察著人們。當妳心情好時,星星彷彿在對妳微笑;當妳心情差時,星星彷彿偷掉下了幾滴淚。』

  這是誰說的呢?

  「可是有人說,那是老天爺偷尿尿了。」

  你笑了一下。『不是!那是因為妳讓星星哭泣了!』

  「那該怎麼辦?」

 

  因為我很愛哭,所以你常說夜晚所下的雨,不是老天爺偷尿尿,而是我讓星星哭泣了。那時,你就會抱起我,在我的耳邊輕哼著歌。

  現在,星星又哭泣了,你在哪呢?

  在哼首歌給我聽好不好?

 

by. 櫻桃小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816&aid=196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