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浸在戀愛的芬多精吧!
2007/10/13 22:17:01瀏覽675|回應0|推薦10
10/12
結束了忙碌的一個星期,來做個有意義地放鬆身心的活動吧
今天中午和小派約好在電影院碰面,撮合他和凱蒂
為了小派和凱蒂的將來,只好犧牲我自己當一下電燈泡了
不然以他們這種龜速,或許我畢業都還沒在一起吧
偶爾玩玩個媒人的遊戲也不錯
逗弄一下他們兩個,日子才不會過得太平凡
哈~~~~~~~~
電影開演前,我們說好去吃我好久沒吃的麥當當
唉~~~自掏腰包吃麥當當的日子,還真是給他不太習慣
是麥當當變大了嗎?還是外國人的食量本來就比較大?
潘潘,這時你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我點的明明是單層雞肉堡、小薯和可樂
來的卻不是我印象中的那樣
雞肉堡怎麼那麼大呀~~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上一倍半左右
小薯也好多~~~可樂中杯變成台灣的大杯
我不敢相信,如果我點的是大薯、和大可,大概會吐吧~~
於是,薯條成了我的午餐、雞肉堡則變成我們家Paul的點心
哈~~~還被他笑~~食量和小孩子一樣
拜託~~那種份量誰吃得完呀~~我又不是肚皮通四海
男人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
小派你夠狠的~~~為了美色,竟然犧牲我,看凡爾賽拜金女
呃~~~不是不好看,只是對這種類似麻雀變鳳凰的電影,沒有很大的興趣
在台灣,通常這類電影都是上網抓片來看,很少會買票去看的說
看我夠義氣的吧!為了你們花大錢、還捨命陪君子
幸好,沒有覺得凡爾賽很不好看~~不然這筆帳一定又是記在你頭上的啦!哈
全面反擊好像不錯!~~~預告得很精釆的樣子~~找個時間再來看吧
本來一直都覺得時間過得蠻慢的~~看電影的時間卻一下就過了
我很識相的~~趕緊假裝和你們分散,帶著我的龐大雞肉堡回家去
希望你們明天就能有好消息傳回來
我除了唸書,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好戲
呃~~~好像不只在這裡,在台灣也一樣,好戲上場就是不能給他錯過
在周遭的愛情火花,因為靠得很近,那種氛圍特別吸引人,讓人沉浸在愛戀的季節
愛情,來得時候擋都擋不住,既然擋不住,就坦然接受吧!
小派~~~努力努力、加油加油,甜美的果實在前面等你,大步向前邁進吧
仁慈的上帝,你親愛的子民,誠心向你禱告
請你將愛情的氛圍,賜給我的親人、朋友吧!
讓大家都能有夠幸福的愛戀時光吧!努力祈求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9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