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不起躺平的滋味了
2007/10/04 11:41:04瀏覽699|回應0|推薦10
10/3
要看的書愈來愈多了~~要寫的paper也愈來愈多
前兩天還做了件我這輩子最蠢的事~~真是讓我後悔到無以復加
我怎麼會把自己搞到這副田地呢?你問我,我也答不出來
或許該說是該會的還是要會;躲也躲不掉吧!
這幾天,我輾轉難眠,反覆思量這個窘境該如何突破
規定的書、paper,我得將其排入計劃表內了
你問我,在這裡上課和在台灣上課有什麼不同嗎
我只能回答,課堂規定的書很多、上課幾乎都是發表自己的意見
老師不會硬塞知識給你、也不會用考試督促你看書
不過考試也是無法避免的~~還是得考,才能測驗吸收多少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床上躺平了
有點忘記躺平的滋味是怎樣
多半都是趴在桌上睡著,再不然就是抱著書踡在sofa
昨天房間出現女生的天敵~~蟑螂~~會飛的蟑螂~~真的超恐怖的
超噁的~~沒辦法吃下任何東西
男生就是這時候英勇~~Paul很好心地來幫我撲殺
不過他對我們女生會怕會飛的蟑螂還是難以理解
沒有為什麼討厭會飛的蟑螂,就只是覺得很噁心~~噁
好想念台灣唷~~
美食、各位大大、乾淨整齊的家、不會有會飛蟑螂的家
唉~~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像之前一樣,打好久的網誌了
電腦不跟我合作,不能佔用別人的電腦太久
仁慈的上帝,這幾天可能有很多比我還虔誠的信眾在禱告,所以他聽不見我的祈求吧!
電腦小寶貝、電腦大大呀!請讓我使用你吧!~~~~努力祈求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7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