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仁慈的上帝呀!~~請賜我份工作吧!
2007/09/24 10:30:08瀏覽867|回應1|推薦19
9/23
來到這裡已經兩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開學的第一個月,我已經交了三份paper
這裡的paper幾乎成了天天必備的功課之一
課程雖然很空~~但日子卻也沒有那麼空閒~~
每日的PK賽總是讓人緊張、我總是在想或許有一天我會突然心臟病發吧
哈~~真的超刺激的
即使有很多paper要做、即使有很多書要看~~可我還是覺得時間很空
每天都按照計劃看書、寫paper,空下來的時間還是很多
電視沒什麼節目可以看~~我也不喜歡一直盯著電視看
畢竟我已經很多年沒有一直待在電視前了,早已不知道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了
這裡的生活很清閒~~沒有太多城市的紛紛擾擾
晚上大家幾乎都在家享受闔家歡樂時光
在這裡我沒有什麼朋友可以亂哈啦~~認識的人一個個年紀都比我大很多
和他們之間沒有什麼話題可以閒扯蛋~~小派也不可能天天陪我說話
好難找到可以跟我有亂哈啦feel的人呀
日子就在這種沒有朋友的情況下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泛起找個工作來做做的念頭了
Paul也說如果我想part time的話~~可以在沒課的時候到他公司去
可我覺得這樣很怪~~不喜歡這種靠關係的feel~~顯得很不踏實
昨天坐車去華人區補習街看看了
好多好多的華人小孩都穿梭在各個街道上,時間埋沒在補習班裡
真的很奇怪~~東方社會認為參加cram school可以加強自己的能力
西方社會卻認為能力要靠自己摸索學習~~不一樣的文化造就不一樣的學習態度
到底我是為什麼想來補習街看看呢~~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是想看看傳說中的補習街和台北的南陽街有什麼不一樣吧
但我失望了,沒什麼不一樣,只是補習的課程在這裡多元化了
不像南陽街多半都是升學補習班,這裡有音樂、運動、社交、舞蹈等各種cram school
如果我有money,我想參加音樂cram school也~~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腦袋不斷浮現各種幻想畫面ing
語言中心的Emma不知道是第幾次問我,有沒有興趣在中心part time
畢竟現在中文熱愈來愈盛行了~~也吹到了這裡~~掀起了一股學習中文的熱潮
中心當然也必須趕上這股潮流,可我還是沒有答案
在中心,雖然可以認識不同國度來這裡學習的學生
但我想要的是卻和這不太相同~~我想認識各個不同文化背景、社會階層的人
也不想要透過他人的關係獲得part time的機會~~這不是個很好的feel,我也不喜歡
即使只是個餐館洗盤子的part time,我也不在意
仁慈的上帝呀~~請你看在我如此誠心祈求的份上,請賜我份工作吧!~~努力祈求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53078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07/10/03 23:32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工作!

願上帝保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