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殘、身殘、心不殘
2007/09/19 10:41:08瀏覽1230|回應0|推薦14
 9/18
今天是個異常閒散的日子,清晨四點多就起來了
隨意開電腦,竟然也不作怪了~~不再跳它的街舞,順利讓我登上msn
我真的是超想感謝上帝的~~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登進去了呀!
短短的二個小時,竟然讓我覺得有一世紀那麼久
大家和我的默契也都不錯,竟然都還在線上
來到這裡後,每每我能順利登入msn,你們也都不在線上,讓我落寞了好久哪
同時,和六個人聊天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我又缺少了無蝦米的幫助
我翻字典查注音的速度還沒有那麼快~~腦殘指數直直攀升到最高點
豬豬、大哥、佩珊、芳芳、龍哥、爸比,你們太猛了~~打字速度好快呀
最surprise的是大哥,你們該是颱風天放假的時候,還要去上班,真的是好可憐唷
走了那麼久,竟然還記得我這個小人物,記憶力真的還不錯也~~給你拍拍手
佩珊呀~~不是我不跟你說哪支基金會賺錢呀~~基金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多買幾次就會了
很難跟你說哪支一定會賺錢也~~勉強只能提供你幾支做參考的啦
投報酬率不能是看理專給你的數字啦!…儘量自己算嘿~~
畢竟,世上只有自己不會騙自己的啦
別再相信理專的鬼話了!不然你很容易虧的啦!…
幾何平均數還記得嗎?拿出來用用求出趨近於市場價值的投報率吧!…
芳芳芳~~研究所就是這樣的啦!…不用太擔心唷!
trust me,you can do it!廣告詞就借我盜用一下吧
龍哥~~oh, 該說是全部關心我的人
哪有人才開學就問我什麼時候回來的啦~~會不會給它太快一點了啦
如果你們願意送我超多張來回機票的話,我是可以常常回去的啦!…哈哈
爸比,知道很久沒跟你們這群專科同學together了!不要再唸了,這樣很快會變老唷
等我回去,一定會拗你請客的啦!…你別想逃過我魔掌的控制
豬豬豬~~和視訊亂哈啦真的很好玩也~~我打字你用講的~~哈~~很妙的組合
不過,你也太機車了一點,竟然在視訊前面,吃郭元益給我看~~機車機車機車機車也
各位大大,請你們要原諒我嘿~~不太會注音打字真的是沒法度的事啦!…
不要再說我打字慢了~~我無蝦米和倉頡可是破百的說~~~~我不是龜速打字啦!氣到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七點多,我該去跑步了
跑跑~~休息一下~~又跑跑~~又給它休息一下,
回家竟然已經十二點多了~~我未免也跑太久了一點
幸好,今天不用去學校,只要待在家弄paper就行了
回到家,都快成殘廢了~~未來一個禮拜一定會全身痠痛的我~~身殘指數飆到破百了
害我被Paul笑到臭頭~~可惡,等我不身殘了,再叫芸芸罰你去睡sofa
現在沒空理你了~~~~痛痛痛~~全身痠痛~~慶幸我的paper已經完成了,不然我就瘋了吧!
腦殘、身殘、幸好我還有心不殘~~書要唸、poem也要唸
大家都說我的狀態太長了一點,可是poem真的寫得很好呀!…想分享給你們知道咩
oh~~no,現在沒那個feel和你們討論msn的狀態了,努力祈求痠痛快快飛走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4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