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我很blue
2007/09/12 00:58:59瀏覽910|回應1|推薦16
9/11
今天的我很blue
書沒有我想像得容易唸,這點我早已知道的,不是嗎?
也知道人生的一個錯誤該經由很多很多努力才能撥亂反正回來
那為什麼我還是為了assignment的題目煩得睡不著呢!
從昨天想到今天
書不知道翻過了多少本、多少遍,資料不知道看了多少
還是沒有找到想動手寫的feel
我想做一個沒有很多人做過的題目
也想做一個比較容易下手的題目
內心在拔河,我希望得高分、也希望能快速完成
我總是這樣的,希望一切都按照我寫好的劇本走
當一切變了調時,我會像隻孤獨的狼
不會改擊他人、也不向他人求助;只是封閉自己
任性地在房間對著鏡子大吼、任性地對每一個人不理不睬
沒人對我說過什麼苛責的話,只是隨口的一句沒關係、慢慢來,都會讓我想很多
想他們是不是覺得我很無聊……想一些有的沒的
或許我沒有我想得那麼理智,因為我還是小孩,所以還不會控制自己
但是,我還有那個可以當小孩的權利嗎?
因為我還是小孩,所以我可以如何如何
我試圖想用這個理由說服我自己,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的腦袋一直在轉、什麼千奇百怪的想法都出現了
Paul也提供了很多idea,還是沒有那個feel
我知道這樣不對,也知道這樣會傷了Paul的心,但真的很想叫他閉嘴
停止他的安慰、也停止他的碎碎唸
我知道其實時間沒有我劇本寫得那麼緊迫
但我就是忍不住想逼自己早點完成這個assignment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甚至可以說是喜歡提前把一切做好
我喜歡那個感覺,也喜歡享受多餘的時間
我希望聽到別人的意見,卻也下意識的拒絕參考別人的意見
我總是這樣的,渴望得到別人的關心,卻也拒絕別人的探詢
是只有我才是這樣的嗎?對家人容易說難聽話、容易對他們發脾氣
對Paul很不好意思、對芸芸也很不好意思、對小派也有千萬個sorry
今天的我很blue,煩assignment,對任何人都像吃了炸藥
唉~~暫時不管他們了,等我理好了題目、想好了頭緒,再來跟他們說sorry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26007

 回應文章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求好心切會煩躁是一定的
2007/09/14 00:09

老師一天到晚教學生, 要看到"不一樣"的題目可不容易

但老師會知道, 對任何一個學生而言, 這個功課都是新的, 若能看到她的用心就會有不錯的分數了

對你而言, 有用心就有學習的收獲, 放輕鬆, 加油!!

Hong-yu(betty81321160) 於 2007-09-14 14:45 回覆:
謝謝大大的良言,這樣想心情就好多了,也比較不會那麼煩了!…感謝大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