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就是需要一些調劑品
2007/09/10 01:14:26瀏覽848|回應0|推薦7
9/9
第一週的課程終於都結束了,我也大致了解每個課程的上課模式
自由放任的洋派教學方式果然如我所料的展露無疑
每個教授都安排好了許多assignments等著我們
除了每週的課程、assignments、還有不定期的抽題目speech及分組討論和對辯
課程、assignments、分組討論我都還可以handle
最最害怕的還是不定期抽題speech和小組對辯
我想過了,我這個萬年籤王
真的很難逃過號稱天使之手的右手,每每都會為我抽到Lucky number的命運
小組對辯也讓我害怕~~
好多好多對眼睛盯著我看的感覺,真的超恐怖的
我想讓我自己習慣這種場面
可是~~一對對綠眼眸、藍眼眸盯著我看的感覺,真的很怪
我喜歡外國人的眼睛,碧綠的眼色像沉靜的湖泊,讓人安心
藍色的眼眸,像自由的小房間,讓人想待在滿是自由氛圍的小房間裡
但是,他們認真盯著你看的感覺,真的很怪
怪到很詭異,讓人覺得好像說錯了話…讓人不知所措
研究所好像都是這樣的,通常都是從這一週開始就會常常敖夜寫報告
我想我會很快就適應了吧!
畢竟我可是號稱夜貓族的僥僥者呢!呃~~這個好像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吧!哈哈
今天我練習試著盡可能將申論題以報告的方式寫成
看來還是有點小困難~~沒辦法立即以清晰的思路思考文章的結構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失敗原因吧!…唉~~再加油~~再加油~~練習練習囉
今天這個申論竟然讓我寫了三個半小時
Oh~My God~~題目以前有練習過
記得以前寫的時候,還蠻順手的~~現在寫來竟是那麼地困難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江郎才盡嗎???
哦!不,我不要寫不出什麼論述觀點的感覺~~這不是很好的feel~~~
雖然壓力有點給他大了一點,但是我喜歡這個刺激的遊戲
我愛玩game,破關的刺激感,讓人戀上玩遊戲的feel
今天下午試做了一下鳳梨酥,有點失敗了~~烤得有點太焦
外表不是很好看~~雖然Paul很捧場地說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不滿意,覺得他有點安慰我的成份在
不過,聽到他說很好吃的時候,真的還蠻爽的!哈哈~~
刺激的生活,偶爾還是需要藉由美味的小零嘴來調劑身心的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2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