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籤王
2007/09/04 01:00:32瀏覽928|回應0|推薦14
9/2
結束了混亂的一週
這週除了安排大家上台自我介紹外,就是講解課程、case study
case study和我以前上的不太一樣
主要是想訓練大家的思考力和表達能力吧!…以前都是老師在講
這週都是我們學生在講
當然還有最為恐怖的抽籤
不知道是該說我幸運呢?還是不幸?
我竟然抽到籤王
下週要第一個上台隨機抽籤題目,做個人speech
隨機耶!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往後的分組也分好了
我們這一組由於有我這個人籤王在
當然還是第一組
哇!他們一定恨死我了~~
Oh!my God!~你怎麼一開始就來下個猛藥了呀
我的心臟總有一天會被你嚇死的啦!
分組剛開始都是在一組上台抽主題,另一組做反方的激辯
光是想到下禮拜的情況
我就在發抖~~恐怖呀!…誠心祈禱不要出差錯的我
我們這一組有五個成員,我、凱蒂、希拉、凱文、尼恩
呀呀呀!~~或許過兩天就要決定誰是主辯手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萬分幸運的籤王是否會再度連莊就要揭曉了
籤王再怎麼樣,也是會有好康的事發生的啦!…那就是~~~~~~~~~~~~~~~
尼恩家下週五,也就是14日下午要辦party也
我也有被邀請去參加唷!…是那種每人都要帶一樣料理的下午茶派對也
讚啦!…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甜食、都是下午茶派對感覺好風雅呀
粗俗的我,終於有一天要從灰姑娘變成貴婦等級的人啦!
好期待~~希望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讓一切就像童話故事裡一樣的美好吧!…努力祈禱ing
我的手又在癢了,好想拿我的徠卡到處拍
佛袓呀!仁慈的上帝呀!
請你們保佑我在派對日來臨之前能找到我的徠卡,誠心祈求ing
請各位大大,也幫忙我向上帝禱告吧!…
有了你們的念力加持,或許我的徠卡真的會回到我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2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