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17
2007/08/29 23:24:45瀏覽913|回應0|推薦7
8/28
這兩天我跑遍了所有去過的地方,咖啡館、Emma家、超市、小派家等地方
問了所有認識的人,就是沒人有看到、或者是撿到我的徠卡
我也知道這樣做、找到的機會非常渺茫、幾乎可以說是零
可是我還不想放棄、我的徠卡對我真的很重要~~我不想失去它
說真的,我實在是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在家裡不見的呢?還是在外面搞丟的?
我的記憶力真的是很糟糕~~
仁慈的上帝呀!我再次向你禱告,請你至少讓我找到裡面的記憶卡吧!
這些天一直很混亂、忙著弄我的無名、搞電腦的輸入法、找相機
我的無名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一切就回到了零
參訪人數是零、相片簿是零、什麼都是零,唯一剩下的就只有文章了
真的是很奇怪,難道是上天叫我完全放棄我的無名嗎?
要讓我將無名做個徹底的結束?
xp始終和我做對,就是灌不進無蝦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又是一個無解的方程式嗎?
聽了系主任有如王大媽裏腳布又臭又長的話、認識了所裡的一些教授
也認識班上的一些成員
我們的成員,來自四面八方,很妙的是真的如我所言,就是個小型的聯合國
有美國人、俄羅斯人、墨西哥人、台灣人(只有我一個)、日本人、新加坡人、我們的友邦(巴布亞紐幾利亞人)
德國人、澳洲人、英國人、印度人,就是沒有我最想認識那種人--猶太人
人果然是不能太貪心,上帝雖然極度地仁慈,可也不會讓你所有的願望一次成真
神奇的是,我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年紀最大的都跟我爸差不多了
大部分都介於27-35,全都是有工作經驗的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這禮拜就要完成分組了,下禮拜就會開始分配組的作業了
會是誰和我同一組呢?我不知道、也沒有選擇的權利
一切都在命運的籤當中…很恐怖的分組方式
空氣瀰漫著開學的feel、校園裡有愈來愈多人陸續出現
據說我們好像是比較早開學的學院,其他學院都比我們晚一個禮拜的樣子
不過早晚都沒差,總是要有個開始
我都快等到發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9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