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16
2007/08/28 11:21:16瀏覽939|回應0|推薦7
8/26
這一日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起起伏伏的
喜的是,早上起來跑完步後~
就跟我愛耍自閉症的電腦奮鬥到現在,在亂搞一通後
不知道弄到了什麼,終於可以灌入倉頡輸入法;不過無蝦米仍然處於失敗中
however,沒關係!幸好,我還會倉頡~~至少打得比注音快非常多了
不然,每次想要來寫個日誌,都要打上好幾個小時,實在是給它粉累人!
悲的是,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新生訓練,我打算搬出我的徠卡
奇怪的是,我明明記得是放在防潮箱的~~但就是找不到
我的徠卡,聽到主人我的呼喚,趕緊現身吧!
徠卡可是花了我工讀所有的錢才買的~~是我給我自己的獎勵品也!
怎麼可以說消失就消失
它的失蹤真的很令人難過~~小徠、小卡、小徠徠、小卡卡~~快點出來吧!
裡面還有我來到這裡的照片也~~對我真的很重要
小徠徠,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呀!可以跟我說呀!~~不要跟我鬧失蹤嘛!小徠徠
嗚~~我的小徠徠徹底失蹤了
樂的是今天Paul問我有沒有興趣在他們公司part time
我答應了,本來根本已經打算放棄要找個打工的來玩玩的~~沒想到Paul改變了我
雖然不知道是要做什麼,不過應該就是打打資料之類的吧~~賺個外快也好
順便可以藉機了解一下Paul的工作內容
芸芸還叫我順便幫他監督,Paul有沒有偷吃~~
哈~~我的任務可真重大~~不過要很好玩就是了
一直都沒有機會當名偵探,這下有機會發揮我的推理能力了~~嘻
這是不是就叫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嘻~~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天
可是如果是用part time來換取我的小徠徠,那我寧願沒有part time
我的小徠徠可是比任何東西都還要重要的呢!
唉~~我的相機消失了~~為我的小徠徠哀悼ing!
小徠徠快回到主人我的身邊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