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13
2007/08/20 11:55:49瀏覽1269|回應1|推薦18
8/19
這一天,是個很妙的日子
發生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和一件該稱之為愚蠢的事
今日在街角的咖啡館,喝著少糖的卡布奇諾
我默默地看著人群的熙來人往,耳裡突然傳來好久沒聽見的中文
oh my god!
在這個國度、華人不是很多的城市裡,
竟然可以聽到王力宏的新專輯-落葉歸根
王力宏的歌還是那麼好聽
在這裡王力宏的魅力可以和李小龍媲美
會唱王力宏的歌就是屌
沒有想到有一天可以靠最愛的王力宏,認識更多人
昨天,在學校遇見了來提早適應的日本妹妹
閒聊亂扯一下後,發現她竟然和我同一班~
老天爺,真是善待我呀!
雖然不是中國人,但至少有一個亞洲人可以和我哈啦了
我苦學多年的日文,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派上用場!真的很妙
可惜凱蒂住的地方離my home有點遠~可以說是在城市的另一邊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已經認得一個同班同學了
在這裡有件事我必須要澄清一下
日本人的英文沒有我們聽聞到的那樣怪腔怪調
根據凱蒂的說法,會有獨特的日式英文
是因為日文發音沒有捲舌音
不過,這幾年日本人開始努力改善
現在很多日本人的英文都是正統美式英文了…
離開咖啡館後,順路轉了幾個彎,來到小派的家
開始一邊和home爸、home媽亂哈啦;一邊等小派回來
打球打到不知道到哪兒去了,我的k歌之約他該不會忘記了吧
到了下午還是沒等到小派
算了,他鐵定是忘記了~~可惡!
只好和Paul借了車去supermarket,兼順便丟回收垃圾
匆匆買完東西回去的路上,車不知道為什麼發不動
真的是超緊張的…打電話回家
一時忘了自己不是在台灣,脫口就是一連串中文
夾雜一些順口的白痴、機車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不是芸芸接的~而是她的老公Paul接的
真是○○乂乂的~~害我被Paul一直笑
可惡,小派這件事我一定記在你頭上!
你呀~下次罩子最好給我放亮點,竟然敢放本小姐我的鴿子
要不是我腳踩你的地盤,我是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你的!
佛袓呀!你是看我太無聊嗎?給了我起伏如此之大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73229

 回應文章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增廣見聞
2007/08/20 19:19
能到國外走走,都算是有福之人了!只是語言會叫人恐慌而已,我曾在日本呆了一個多月,去過東京,橫濱,成增,巢鴨,池袋等地,小酒舘特多,滿好玩的!和台灣大大不同,祝你旅途愉快!
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