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9
2007/08/09 15:16:18瀏覽1303|回應0|推薦8
8/8
今天替Paul這個新手爸爸慶祝了一下
芸芸親手做了一個烤蛋糕、我負責唱歌
Paul說~當爸爸感覺真的很奇妙
原先他是頂客族,從沒想過要有個小孩
因為他自己就是個小孩,怎麼照顧一個小孩呢?
他不敢相信、也沒有把握這樣的責任他負得起
直到這個意外的驚喜,從芸芸的肚子蹦出來時
剎那間,他真的流下了他的男兒淚
我不知道當一個爸爸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但我想,爸爸你也是以這種心情迎接我的出生吧
我比別人幸福,擁有兩個爸爸
Paul說兒子總有一天會長大~他會陪我幾個爸爸節~我不知道
但他確實知道,是我可愛的小侄子讓他享受了當爸爸喜悅
為了延續這些喜悅~他要珍惜和兒子在一起的每一刻
望著Paul無限的感概~和喜悅
直到今年第一個沒有一起慶祝的爸爸節
我才發覺我以前比我自己想像中,還要忽略了爸爸
切完Paul新手爸爸的蛋糕後,我打了通電話給你
在電話裡,我告訴你~我要唸故事給你聽~我感覺到你的激動~
唸故事一直是我們之間特有方式~
我想藉由唸故事告訴爸爸你,我有多愛你
我沒有辦法像西方人一樣,直接把愛字掛在嘴上~
我想這又成為另一個我來到這裡的挑戰之一,
希望有一天我能親口對爸爸說出,我有多愛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4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