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7
2007/08/04 20:53:45瀏覽1441|回應0|推薦6
8/3
今天這裡天氣有些冷~早上洗了澡先去跑了一下步~又沖涼了一下
就到學校去了~~
語言中心的Emma真的是人如其名,一如名字的~
是個胖胖的、看起來還蠻古稚古稚的白人女性、年紀大概四十歲上下
她非常親切的~指導我今天可以先到summer course看喜歡哪個老師、再決定要不要參加
其實老實說我並沒打算參加學校的那種班級的語言課程~我想找那種專業課程
可是Emma說這種課程現在沒有適合我的程度~~害我一度以為我英文能力太差呢~~
Emma卻說現階段學校開的班只有初級和中級的電腦課程+英文
除非我自己想去上,不然她是不建議我去的~~
既然如此,我也只好暫時作罷~~
於是,Emma就帶我到學校四處參觀參觀了~~雖然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但她非常熱心,我左右也無事就跟她到處逛逛了~~~
閒晃中途我有問她,以後可以常來找她聊天嗎?她竟然以不敢至信的表情說當然可以呀!
外國人的動作和表情真的是有比台灣人還要熱情和誇張了一點~~
下午Emma邀請我去她家玩~她家不大,但是是個非常溫馨的家庭
她六歲的兒子好可愛~~老是跑來我旁邊要我和他玩~~表情真的是好天真~~~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永遠就是那麼單純~~~
我答應了吉米(Emma六歲的兒子)要常來找他玩~~
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就這樣過了,Emma非常熱情地叫我留下來吃晚餐
我萬分謙意地對他說我已經答應芸芸今天會回去吃晚餐~~~~雖然我平常不吃晚餐
但芸芸說今天Paul有重要的事~也只好答應了
嘻~~~~還是當學生最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3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