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6
2007/08/03 23:56:38瀏覽1499|回應0|推薦9
8/2
這一天從清晨,我就很忙碌~~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小派幫我組的新電腦已經送來了,Paul也幫我裝了網路線~
我終於不用再漫步去小派家用電腦、雖然我喜歡去小派家和小派聊天
但是每天去,也有點給他不太好意思~~
何況可以在我寬敞的房間上網、看影片感覺也蠻好的
這樣我會不會變成宅女呀~雖然我本來就很宅女~但宅也沒宅幾天了
這些天因為我可愛小侄子疑似感冒了~~使得我的旅行逼不得已只好取消了~~
雖然很失望~但沒關係旅行還有下次~~小baby還是健健康康的好
在這算是陌生又不陌生的國度,竟然也會有人寄快遞給我~真的很妙
沒註明是哪個人寄的~~真的很好玩~~
這些天我又有事做了~~~可以當名偵探柯北~~找出嫌疑犯
寄了一堆電視影集和電影~~還有一些零食~~
嚴重懷疑是小派寄的~~可是他又死不承認~~就不要被我逮到
不過他人真的也太好了吧!~~電腦也沒收我什麼錢、還免費開車載我四處去玩
請我吃超大豬肋排、吃得很撐~~北七和豬豬,這時候就真的很想你們了啦!
沒人可以幫我吃~~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我發誓我可是真的有想你們的唷!~哈
今天去了Paul以前打過工的中國餐館~~想去應徵
可是我很俗仔~竟然說不出口也,真的很奇怪!平常我不是這樣的啦!
害我開始懷疑我是真的有想要去打工,還是只是想打發一下時間~~
Paul和芸芸、小派、home爸、home媽都說不用真的去打工啦!…就先四處玩玩就好啦!
唉~我也想好好四處玩玩呀!可是為什麼我每次出門
都有歐巴桑、歐吉桑級人物跑來問我是不是迷路了,真的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受歡迎也
有的人還很熱心要帶我去警察局~~
拜託,警察伯伯雖然人很好,但是小女子我還是沒有興趣去警局泡茶聊天呢
一次、兩次、三次,害我都想躲在家裡當宅女了~~
我是大人啦!…別再把我當小孩!
雖然我很幼稚,但我真的是大人了啦!…
佛祖呀!請你給我加持~~我不想再和警察伯伯泡茶聊天了啦
看來如何努力改變外表給人的印象也成了我來到這裡的挑戰之一了!
go~go~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3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