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4
2007/07/30 03:07:11瀏覽1426|回應0|推薦2
7/29這一日,一向早起的我匆匆梳洗後,我獨自一人走在這裡的街道上~~
嘗試遊蕩、試著去學放輕鬆,一直以來我始終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專科時候逼自己把英文學好,更要求自己考試也要考到最好~~
大學時逼自己學好電腦,更要求自己從外行人努力變成擁有兩把刷子的人,我拚命逼自己考試考第一名
一直以來,我沒有好好看過我住的地方,
雖然,我常常一個人旅行。但,那始終限於我不熟悉的國度~~
我沒有好好看過、欣賞過我生長的地方;相信很多人會有和我一樣的遺憾~~
於是,今日我讓我自己遊蕩~~在這個往後要度過無數日子的城市遊蕩~~
看著街上的人群、欣賞著他們的建築,看著河畔我的倒影~~
這裡美得不像人間~~像是個仙境~~
而我則是,那無意中走入桃源仙境的擺船人~~
放鬆身心,看待身邊的事物,整個人的活力都湧現出來了~~~
我發現~~不論我走到哪裡、棲息在世上的哪一隅,我都應該學著遊蕩
不單只是單純的體力勞動,而是身心一體的遊蕩~~~
來這裡後,我學會了很多事~~
相信今夜又將是個不眠的夜晚!因為有太多的感動,不光是暢遊身心的感動、
還有這周遭環境給予我充滿想像力的感動,更有熱情的人們帶給我歡笑的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2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