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3
2007/07/27 11:34:18瀏覽1411|回應0|推薦2
今日早早起床,匆匆洗了個熱水澡後,打開了我最愛的書
書裡夾著我一直捨不得丟的你我合照,我不知道為什麼還留著這張照片~~
不是沒有比你更好的人出現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還無法忘了你~~
沒錯~~來這裡不過短短數日,我已經開始想念台灣的一切~~
或許是因為尚未正式開學~日子空閒許多~~人一旦空閒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我想我也難幸免於外吧!~~~
尤其在這,窗明几淨、聽得見枝上小鳥鳴叫,日子是那麼地愜意~~
我躺在房內的躺椅上,手拿文學名著、旁邊擺著少許茶點,望著天空
細細品嚐我們之間的共同回憶~~來這裡唸書曾經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在那段不算短的輕狂歲月裡,我們誓言要為共同目標努力~~
當你背棄我們的目標時,我就該將你逐出我們共同建築的樂園~~毀去有關你的一切
想起你說唸哪裡,對我和你沒有影嚮~~但我知道你的轉身離去,讓我們之間出現了裂痕
想著想著我又哭了~~~
曾經有個人問我,為什麼我那麼殘忍~~無視他的存在~~他說難道我真的不懂他的心
我說因為我愛自己甚於愛任何人~~我想那只是個藉口~~
曾經有人說~~B君始終伴在我身邊~~為什麼不把握機會~~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即使B君對我再好,讓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他~~
但我已沒有勇氣~~改變我和他之間的等號關係~~我害怕改變~~害怕B君也和你一樣地背棄我
或許我始終無法忘情於你~~~那麼我選擇不傷害他、維持我們的等號關係
該是殘忍的~~我對自己殘忍,我逼自己來到這個曾經是我們夢中的天堂~~~我可以有其他的選擇~~
但我想藉來到這裡忘了你、忘了有關你的一切~~我想讓自己對你釋懷~~
唸書是我的挑戰、忘了你更是我的挑戰~~
我想忘了關於你的事~~重新開始~~
全新的挑戰、全新的人生是我對自己下的期許~~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1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