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2
2007/07/26 23:53:33瀏覽1444|回應0|推薦3
午後由我開車,載著恩愛夫妻和可愛小侄子至supermarket購物~~
 車窗外,是我無論走到哪都依然存在的酷熱豔陽,車內雖然有強烈的冷氣在放送~~
但我仍不時覺得~~我的背似乎要著火了!~~年輕人真是年輕人呀!~~~到哪都是那麼地有活力~~~
害我只能以異常艱辛的忍耐力,守著非禮勿視的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明訓~~小侄子仰著天使的笑容~早不知睡到幾重天了!~~
短短半小時的車程,卻讓我覺得好似過了一世紀地那麼長~~~
趁著恩愛夫妻和小侄子瘋狂購物的同時,不騙你~~在這裡~~幾乎每個逛超市的人都像是來搬家的~~~
拚命地搬、拚命地買,外國人和台灣人的購物習慣非常地不一樣!
在台灣,我一向是買當下想買的東西;在這裡,恩愛夫妻卻必須把一週甚至二週的日常用品,採購完畢!
因為,對他們而言,購物不像在台灣四處都有便利商店~~~所以他們多半都是開車來的!
however,恩愛夫妻購物的同時,我又再次至電影院挑戰
之前去電影院看終極警探時,五成看不懂讓我嘔到現在!回到家後,還小小難過了一下!
芸芸是說,我剛來,就算我英文再好,難免還是不太能習慣、他們無字幕的電影及口音的部分!
她告訴我~~過一陣子情況就會改善了~~
想著芸芸的話,於是我又來電影院挑戰一次,還是挑終極警探~~~~這次情況就好多了!
看完了電影、回去找恩愛夫妻時,他們還在購物~~天呀!整整兩大車的食物及日常用品~~~
我傻了,嚴重懷疑他們是不是有強迫症或什麼之類的~~未免也買太多了吧!
幸好,今天supermarket沒有很多人,我們快速結完帳後,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兩大車的貨搬上我們那堪稱迷你的小車車~~啟程回我們可愛的小窩!
回家路上,遇到典型的警察~~不知道是這裡的食物熱量太高,還是他們工作太辛苦要吃很多,或是飲酒過量
大大的啤酒肚、那件小小的制服似乎已經瀕臨壽終正寑的命運~~害我拚命忍住不笑~~耳朵不斷傳來噗哧地笑聲~~
心裡不免害怕~~怕警察伯伯給我們來一紙罰單什麼的~~
幸好~~伯伯人很好~~只是叫我們停下來問幾個問題就放我們走了!
哦~~在這裡,我必須先說~~開車遇到警察伯伯臨檢時!停車時,雙手一定要放開方向盤、成投降姿勢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在這裡槍枝是合法的,伯伯也會怕你突然開槍~~如果你沒有這麼做~~那麼他有權把你當犯人看待~~
為了小命一條,各位大大下次來這裡的時候,開車一定要記得這麼做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