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的挑戰1
2007/07/26 00:43:28瀏覽1433|回應0|推薦5
到這裡已經是第三個日子了,今天終於開口和表姐借電腦~~一解電腦成癮症~
我必須先說~~在台灣我其實是可以三個月完全不上網的~~
但在這裡~~實在是不行~~
表姐他們雖然對我非常好,但是我跟他們僅有的小寶貝說實在的~~~
毫無疑問地就是兩盞非常大的電燈泡~~~只是他兒子是用響徹雲霄的哭聲~~
而我是睜著我無辜的大眼一直盯著表姐Claudia和她老公Paul的親密舉動~~~
我想他們一定也很尷尬吧!~~~想運動的時候~~還要看一下周遭~~哈
年輕人的精力,真是無窮無盡呀!我老人家還是比不上的啦!~~~
這兩天為了避免他們尷尬,也避免我長針眼~~我老是躲在嬰兒房和我的小侄子大眼瞪小眼~~
天知道,我這輩子最大的耐性,大概都被磨盡了!小孩子除了吃睡、就是哭、哭、哭
扣掉上述這兩點,住這其實可以說是天堂了!
因為是親戚家,所以少了寄宿家庭的一些規矩!
表姐~恩~這樣叫她,實在還是很不習慣!雖然我爸媽說住到別人家要有禮貌!
但是從小我跟芸可是玩一起的~~~她結婚的時候~~說實在的,我內心還泛了一些小醋意呢!
這次住到芸家,也是她強烈要求的,不然其實我是不想礙了她們年輕夫妻的生活~~
雖然芸芸一開始就說~~把她家當我家~~但我還是不太敢太放肆~~
就連用電腦~~我都是忍了兩天,才開口的!~~呼,看來我還是不如本地人的直接呀!~~
為啥我要借電腦呢?沒錯,因為我沒帶我的NB!
在這裡~~網路實在是貴的不行~~實在是不太想增加芸的麻煩~~~
哦!想起來了!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親自到這走走~~~
就會發現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食天堂和便利的島國~~雖然我來這好幾次,但是仍不能習慣這的生活模式
台灣走兩步路就有吃的~~在這買東西就一定得開車~~~要坐公車也可以,不過得等很久就是了!
吃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各位大大一定也知道我吃東西有點麻煩~~
但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為了維持和諧,也為了我的愛面子~~~
我硬是在Paul面前,表現我不排斥完全融入他們的飲食~~但兩天後,我就後悔了!~~
Paul的口味很重~~芸芸沒嫁之前,也是吃清淡的~~沒想到果然是出嫁從夫呀!~~~重口味的有夠徹底~~!
害我狂拉了兩天~~又不太好意思跟恩愛夫妻講明白~~~我可憐的胃和小屁屁呀!~~~主人我對不起你們
另外,台灣網路便宜到不行~~~這裡網路貴的像吃日本天皇料理~~實在是不可思議~~~
在這裡唯二的休閒活動就是電影院看電影,票價和台灣差不多~~
只是進去看要有很大的勇氣~~昨天我去看了~~五成聽不太懂~~在這裡講話速度比台灣英語發音的電影快多了
太陽下山後,就只能待在家裡,因為六點以後,店家都關門了,也沒有什麼路人甲乙丙丁在路上晃~~當然更不用說公車了!
哦!~~~打到這,我感覺到馬桶在呼喚我了!
我的天呀~~~~~~~~~~~~~~~~~~~~~~~~~~~~~~~~~~~我的肚子不要再跟我作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11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