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行後記
2018/10/01 16:49:36瀏覽123|回應0|推薦0

這次倉促規劃的日本行本就是旅行,不是購物行程,只想放鬆。而且因為時間錯過逛藥妝松本清的機會,所以幾乎沒買什麼東西。

尤其沒辦網路,一路上不會一直滑手機,車上我幾乎都在看窗外風景、觀察日本人^^,要不就和R聊天或小瞇一下。

大致上從日本帶回來的都是小東西,做個小紀念~

第一晚在飯店旁的自動販賣機買歐雷

第2天黑部立山行在立山山頂簡易郵局寫下祝福的明信片,交給郵局櫃台服務小姐

立山山頂簡易郵局https://h-tateyama.alpen-route.co.jp/tw/terminal/service.php

幾天後,在台灣收到明信片才知道郵局幫忙蓋上風景印(附通信日期的風景印)的紀念蓋印,意外收穫~

第2晚的溫泉飯店桌上都會擺放美味小點心(R覺得哇沙咪口感的小零食好吃,但已經回台灣了。下次該早點吃看看,覺得好吃可以帶)

第3天到上高地,我在河童橋旁的手信店,寫下心情明信片

當晚在名古屋車站的山本家本店用味噌烏龍麵

回飯店後到便利商店買糖(買的原因就因為可愛~)

第4天到郡上八幡,只單買一張四季郡上八幡城四季風景明信片

在博物館買下看順眼的零食自己吃和送朋友(滿1000円送資料夾)

是紅豆餡,作成小饅頭的點心~

接著小餅乾,一個吃起來像麻花捲另一個像煎餅

來到城下町中心之三町也寫寫想法投入郵筒

合掌村裡的紀念品店買糖和小點心

聞起來似有似無的酒香(濁酒?),吃起來像蜂蜜小蛋糕口感

趕路中的合掌村也寫下心情(當下手忙腳明信片上居然寫成百掌村了,昏~)

第5天在東街茶屋的箔一買的梅酒和清酒的組合

最後一的旅遊點兼六園留下紀念

R送給我的(感謝?)禮物,有點意外,很喜歡~

在AEON MALL只吃這個當中餐

R在超市買的泡麵裡贈送的杯墊、街道平湯紀念品店買的さるぼぼ杯緣子

每一次飯店附上的茶包,有許多是煎茶,很入口回甘~

來到日本5天,因為想嘗試寫些心裡話寄回台灣,在不少旅遊點買的明信片當紀念,每家商店幾乎都有附上可愛標誌圖樣的袋子。

最後是導遊第2天晚上給的茶飲,實在對他不好意思也非常謝謝他~...在日本行第2天給他添了麻煩,好家在隔天到結束旅程都沒再有不好狀況發生。雖然一直沒好好表達感謝,但真心謝謝他在我心裡很慌亂時給的協助。而且事後我覺得他的表現,有稍稍幫我們保留面子,我們才能暫時忘記這驚嚇事件,然後在旅途中享受其中樂趣。ありがとう。お疲れ様。

日本行5天有愉快的事也遇到不好的事,有開心也有生氣和難過,但整體而言是舒服的,不到我想療癒的整個人放空狀態,但是心靈是輕鬆的、有所成長的,期許自己經過休息更加成熟面對人生。加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807&aid=1169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