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關
2018/09/29 16:18:16瀏覽94|回應0|推薦0

今年6/1作了一個選擇

然後嘗試

小幸運

有了可以再往這工作前進一步的機會

再加把勁

想證明自己可以

 

 

然而9/3得知這個選擇的結果

心情很複雜

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同時生活模式將大大不同

也許會日夜顛倒

也許會搬出去自己住

 

一個充滿希望又令人擔憂的未來

未知數

所以我才下了一個決定來放空自己心緒的假-到日本5天

 

但...現實是殘酷的

 

一回國

想來好好處理這工作的事前準備

一個從我當初就輕忽的體格測驗把我原有的一點點信心打擊掉

 

自以為好應付的項目

開始去就近醫院檢測

卻被高傲的醫師揶揄

似乎表示著怎麼這麼不自量力

讓我很生氣她的態度

 

隔天立馬去網路上比較多人提及適合測驗的醫院

卻再次受護理人員嘲笑你很不OK

當下很受傷

也覺得原來人的一句簡單的話語是很傷人的

因為一旦我沒有合格的體格表

我根本連報到資格都沒有了

太氣餒了

 

藉中秋連假練習

會有多大回饋不知道

練太勤身體也會反撲說酸痛使不上力

緩緩地練習

知道自己有進步

可是進步幅度不大

 

接連再去兩家醫院嘗試

試驗結果都不盡理想

我開始思索是我能力不好、努力不夠、還是內心對這份工作的疑慮

慢慢失去我就要去這家公司工作的想法

 

是鬆一口氣嗎?

是又再次讓家人失望了吧!

我曾一度話說太快太滿

而事情最後並未做好

讓人失落

 

今天最後一試

大勢已定

我也已經心理準備好我就要失去這份工作

走出醫院大門

居然有鼻頭一酸的感覺

原來我還是會難過

這樣的考驗

讓我領悟人總是不行太鬆懈、說大話

要務實、認真點

 

就這樣

6月到9月

4個月好像夢一場

以為自己要不一樣了

要突破自我

卻一切歸零

 

我仍還是站在原地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807&aid=11685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