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
2014/08/17 22:29:25瀏覽373|回應0|推薦3
2010/09/20 12:34

下午找阿嬌喝茶去,阿嬌茶泡得好,我總會在她那裡喝茶聊天

當客戶時我是個好顧客,喝了10年變成朋友,我會與她分享我老公帶回家的高級茶葉

正在聊天時,一個很熟悉的人影出現,可是他是誰呀?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但是我可以確定我見過這個年輕人

在哪裡呢?

他對著我笑,然後告訴我說:在美安!

啊!想起來了!

他和我都是屬於英英的團隊,只是他是另外的一條線,我還上過他主講的課

那一陣子我最愛分享,只要是分享我絕對是第一個拿起麥克風滔滔不絕的說,彷彿是我在上課

凱:你的組織經營得好嗎?

betty:我很早就退出經營,但還是愛用者,畢竟美安的產品很好

凱:你股票賺很多錢了吧?

betty:我今年4月1日出清所有股票後就沒有再買股票了

凱:為什麼不買?

betty:因為今年的走勢跟我想的不一樣

              既然看不懂就不要進場,省得擔心受怕.......

他跟我聊了一會兒便離開,他變了。

在他的眼睛裡找不到熱情,背影有些落寞

betty:阿嬌,妳看他是不是有點憂鬱?

阿嬌: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betty:他不知道我已經不經營美安,他會不會是做得不好啊?還是美安發生甚麼事?

阿嬌:美安的東西畢竟還是高單價,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家這樣吃的

            景氣不好,大家都是先照顧肚子,講句老實話,吃那個是奢侈品。

betty:說景氣不好,我中午在銀行外匯那邊遇到一位先生

               他買人民幣,我賣人民幣,就這樣就聊起來了

               他告訴我,他很會賺錢,現金60%存大陸銀行,40%放台灣,連操作股票也很行

               他說景氣好得很,每一、二個月他會飛大陸一趟

               我想是甚麼行業景氣那麼好?他說是作醫療器材的生意

               我先生說景氣不好,他說外銷歐、美的公司大多不賺錢,要做大陸內銷才有錢賺

阿嬌:景氣是真的不好啦 ,我在這裡看幾年了,購物車裡的東西都少少的, 你算大戶了

betty:像我這樣的人都能成為大戶的話,這景氣還不是普通的冷

阿嬌:喝茶吧!

喝一口阿嬌遞過來的老茶,嗯,阿嬌泡的茶就是好喝!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955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