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車(三)
2015/11/04 09:03:34瀏覽132|回應0|推薦2

收盤後小睡一會兒,換了衣服外出去找尋我的第二部車,省道上好多加盟店,我這次跑到好車大聯盟,是老闆娘出來招呼的,不知道是不是同性相斥的關係,老闆娘不怎麼熱衷介紹,也沒讓我坐看看,還真是看車,就這樣看幾眼就算是看車了。我不得不說中古車商很厲害,不管車齡多少,都可以把車子打扮成新車的樣子,賣相算是相當好。

老闆出來了,看起來是個時髦的人,他看著我,微微笑

老闆:氣質美女,從哪來的啊?

betty:住附近。

老闆:妳該不會是我同學吧?

老闆娘:她是嫁來這裡的,誰跟你是同學啊?

老闆摸摸口袋,開了他的BMW出門去了

老闆娘:他去開同學會啦,不要理他

我笑了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跟老闆娘拿了名片走人。

車子再往前開,又是一家好車大聯盟,我把車子停在路旁,走下來看車,看來看去,還是覺得TOYOTA的Camry好看,一問竟然是2004年的車子,老闆很有禮貌,可是真的沒幾台車,這裡只有一台2009年銀色BMW523看起來比較順眼,開價128萬(新車價264萬左右),是老闆朋友的車,保養都在原廠,因此資料很完整,可見原車主也是愛車之人,老闆說朋友賣出原因是換了一台新的BMW,也是5系列,他很客氣一直要請我入內泡茶,我不習慣跟陌生人泡茶,也是要了名片就準備回家了。老闆還送我到車子旁,真讓我不好意思,我不過是隨意看看而已,以做生意的態度來看,男生比女生有耐性,服務更好。穿著新的高跟鞋有點累,我不想再看第三家了,買樂透去。

回到家,朋友在Line上要我買三菱的可魯多,結果最後跟我說可魯多的缺點,然後叫我不要買好了,我看了覺得好好笑。不過也多謝朋友的熱心,不斷的給建議看法,但我局得好累啊!真想買台機車算了。

阿明哥哥快回家了,我們要到哪玩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3481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