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小學同學會
2021/01/03 18:38:47瀏覽202|回應0|推薦0

2020小學同學會辦了二次,這一次是師丈請客,希望我們都能參加

時間訂在12月6日,剛好是玉萍生日,我準備了生日禮物給她

一共四桌,由小玉負責張羅,小玉上個月生日,我也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她

同學們陸續到來,不管混得好不好,回到這裡,我們還是當年的孩子

玉嬌幫我綁頭髮,年英幫我夾菜,小蓉坐在我旁邊一著拉著我的手

鳳珠問:聽小玉說,你跟老公鬧彆扭?幾歲了?還任性,趕快回家啦

我回:嗯啊,我任性!想回家時,我就回家啦

鳳珠看著我笑著說:對啦,你有任性的本錢!

我回:甚麼話啊!吃飯啦!

秀微說我的皮膚怎麼這麼白?我把防曬粉底給她

秀微擦了說好透,好像沒擦一樣

當然啊,這是孩子送我的,現在流行裸妝

上回她請我吃飯,這次我也送她一份人蔘禮盒

秀微笑著說:股票賺錢喔....

我:呵呵

歡樂的用餐,快樂的唱歌

同學們錄影上傳臉書,我好像喝多了.....

這次由師丈作東,同學們不搶著買單,一起包了一個紅包給老師

私下我送了一盒六年高麗篸精禮盒給老師

當年老師師專剛畢業,非常有熱忱地來到這窮鄉僻壤教書

我們很幸福,成為美麗善良老師的第一批學生

當年家庭訪問,同學們帶老師走著山路來到我家

看到我每天必須走二個小時的山路,住在破土屋裡,沒水沒電

便跟父親商量,接我跟她一起住,幫我做便當,帶我上學

住了幾天,過不慣那淑女式的生活,還是回山上當野孩子好

這次聚餐,我賴在老師身上說話,老師就像個母親慈祥地聽著

老師說很開心看到我過得很好

我對老師說:當您的學生很幸福

老師笑得好燦爛地說:有你們這些學生我也很幸福

我提議要去進鳳的蘭園,他是做外銷日本的切花

同學們全去,進鳳說要多少剪多少,怕你搬不動,盡量剪

上回回東勢,秀微請我吃飯

打電話叫進鳳來聚餐,他要出貨沒空

叫老婆從新社送來四把外銷的文心蘭來給我,真感動

這次聚餐,我帶了份禮物送給他太太,看來他太太很喜歡這份禮物

所以又剪了二大把花給我,還包裝得好好的(其他同學都沒有包裝)

一回,跟丈夫遊山玩水到泰安,導航引導我到一個陌生得有點熟悉的地方

正想問路,沒想到,搖下車窗看到的人竟是高銘,車就停在建昌家門口

高銘打電話叫上了一票同學,請大家吃飯

這次搭火車到泰安火車站,櫻花還沒開,但是人潮頗多

麻煩高銘來接我,沒時間請他吃飯,所以也帶了份禮物給他

沒想到,回程他送我去搭車還送上一箱橘子,好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5505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