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一定很愛妳
2015/08/18 11:21:57瀏覽227|回應0|推薦0

一位當導遊的男性友人,與我在線上相遇,問我最近好嗎?

「還不錯!」我說。

男性友人:8月13到15日要去花蓮玩,是私房景點,有沒有興趣?

Betty:我想阿明哥哥不會喜歡我和其他人一起出遊,所以不去。

男性友人:老公會帶你出去玩?

Betty:會啊

男性友人:妳即時通上的這張照片很妖豔,是誰拍的?

Betty:我丈夫拍的,妖豔嗎?不會吧?我的樣子不是很怡然自得嗎?

           很多人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性感,妖艷還是第一次聽到

男性友人:他一定很愛妳

Betty:啊?他很愛我?怎麼說?

男性友人:妳50歲了,他還幫你拍照

              知道嗎,這個年紀的男人早就不理會老婆了

              除非是小三,不然還真沒興致

              我本來以為是妳男朋友拍的

Betty:啊?

男性友人:妳很幸福,這個年紀了,還有老公幫妳拍照

Betty:別胡說,這種戴綠帽的事不能亂說的

男性友人:呵呵,這麼緊張做甚麼? 閒聊而已

              還有其他照片嗎?

Betty:有啊,怎可能只拍一張

男性友人:我看看

傳了幾張過去~~

Betty:怎樣?我丈夫把我拍得很好看吧

男性友人:恩,不錯,他真的很愛妳

Betty:大概吧,他說他是以一個男人的眼光來拍我

男性友人:廢話,不然是用女人的眼光來看妳嗎

              總之,我看這些照片的感覺就是:他一定很愛妳

Betty:喔

男性友人:好好珍惜啊

Betty:知道

男性友人:我還有事,改天遇到再聊,88

Betty:掰掰

 

照片真的看得出來嗎?

『他一定很愛妳?』這句話不斷地在我心中盪漾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28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