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
2016/04/08 09:43:17瀏覽168|回應0|推薦0

一在地錯過,或許命運並沒有把它安排在一起,只是人堅持著不放手而已

或許,到了某一刻才會明白,某些事情並不是堅持不放手就會有結果的

有些事並非努力了就會有結果

就算有結果,答案也未必是你當初預期的那一個

就算是你預期的那一個,也有可能到後來才發現自己不想要

人總在探索中跌跌撞撞,最後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要甚麼

我曾像望夫石般,天天盼著等著你出現,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如今我累了,再也不想等了,放棄了

你說,你忽然感覺那個愛你的老婆已經死了,現在才明白,那被放棄的感覺是如此的絕望,尤其放棄你的那個人是你的另一半。以前自己只沉浸在自己做的事情裡,忘了我的存在,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乎忽略,你終於把我搞丟了。有些事情總是在失去了之後,才會意識到它的彌足珍貴

這麼多年的愛戀,如今卻像一團燒過的柴火,最後剩下餘溫的灰燼一般,在也燃燒不起來。曾經是最眷戀的懷抱,卻忍痛戒掉,因為愛過,所以割捨才會覺得痛。要割捨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更何況是一段婚姻,如果不是走到盡頭,沒有人想要結束。

人總是在滾滾紅塵中奔馳,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甚麼,驀然回首才發現,其實最想要的就在身邊,所以,珍惜所擁有的,珍惜自己的家庭生活健康以及美好的一切,別到老的時候,才發現只顧著工作賺錢,快樂卻越來越少,還不如年輕時,雖然沒有多少資產,卻是歡樂滿屋,生活溫馨。擁有了不珍惜,失去了又後悔

 

 

青玉案 元夕 辛棄疾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2225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