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
2014/07/01 22:04:15瀏覽122|回應0|推薦3

今年初就開始吃藥,一直沒停過

中醫師說要調體質,藥是三餐飯後吃,吃到都怕了

調了大半年,皮膚還是動不動就過敏,前一陣子還嚴重到整個都腫起來

西醫開了類固醇,吃了昏睡也就算了,竟然讓我從28腰變成32腰

驚嚇指數破百!簡直比大魚大肉還恐怖

現在皮膚好多了,我拿起熱褲穿,竟然塞不下,拿起布尺一量

天啊!怎會肥成這樣?32腰?我懷孕了嗎?

幸好,類固醇沒有影響到生理期

停了所有的中、西藥,吃綠豆,喝青草茶,用天然的東西

我就不相信治不了,一物剋一物,生病一定有原因

自己當起蒙古大夫,多洗幾次澡,擦爽身粉,皮膚漸漸舒服了

下午去超市買菜,賣肉品的服務人員見了說:好久不見,更圓潤了喔

胖到一眼就看出來,朋友也說我的臉腫腫的

看樣子是出現了月亮臉、水牛肩、青蛙肚和大象腿了

腳還是很腫脹,很重,我踏上了踏步機開始運動

汗如雨下,就是要流汗,加速代謝,我無法容忍走樣的身材

雖然不知道要努力多久才能消腫,為了美麗,我要努力

 

*頭髮還是掉得很嚴重,得想辦法拯救

*腿上的黑色素還沒退掉

*手臂上的傷口還沒完全消失

 

使用的保健品

1.美安OPC+B群和健而婷蜂王乳

2.健而婷蘆薈膠囊

3.零肌齡膠原亮顏素

4.扶元堂洛蔓珍珠粉

5.葉黃素

6.美安鈣粉+兒童多維素

 

吃了一大堆品牌的保健食品之後,還是回頭來買美安的產品

不得不佩服,美安的產品真的很好

自從小啾啦的行李運回家之後,我幾乎幾天就用完一瓶保養品

沐浴乳、洗髮精和洗面皂也是一直更換

皮膚沒有出現疹子,也不癢了,晚上可以睡得很好

只剩下胖和嚴重掉髮的問題

得養成運動的習慣,我一定要瘦回來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469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