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入腹愁者聯盟
2014/06/05 09:53:49瀏覽229|回應0|推薦0
我在美麗奇肌醫美診所的塑身課程結束了,沒甚麼成果。小姐說我沒有同時買代謝的課程,所以效果不明顯,但是肚子已經變得很柔軟,這時候如果有加入代謝課程,效果就會出來了。我問了一下價格,小姐說代謝課程一套是6萬,她的客戶一次就買了10套,我想了一下,不買。
母親節之前,我上網買了藍沐LAMOUR的美體課程,我想體驗一下不同的塑身方法。昨天,拿著到藍沐LAMOUR的美體券去體驗,不料,竟然生理期,真是的,小姐說生理期不做任何的美體課程。接待小姐很有禮貌,跟我聊了一下,也要填寫一些資料。
小姐:「都沒做過任何的美容微整?」
Betty:「對啊!我也不作臉。」
小姐看看我,幫我填了問卷,在缺水、暗沉、過敏的框框打了勾。
小姐:「你的皮膚有點缺水,有一點暗沉,用的保養品是哪個廠牌的?」
Betty:「你們家的ISIS,紅的那一罐」
小姐:「喔,買藍色的那一罐會更好,要不要順便帶一組?」
Betty:「目前不要,我保養品很多。」
Betty:「我在乎身材,身材不好沒有漂亮的衣服穿,所以我才會買美體課程。」
小姐:「你的重點在身材,我建議你換課程,儀器的功效比手技好,不如就都改成LPG」
Betty:「我體脂肪很高喔,33%」
小姐:「有吃我們的【綠膳纖】嗎?可以降體脂肪喔」。
Betty;「沒吃過【綠膳纖】,這幾天剛推出的,我有看到。我吃過你們家的【果真有酵】
小姐:「玫瑰清體素呢?」
Betty:「【果真有酵】不太合我體質,所以玫瑰輕體素沒買。」
小姐::「不考慮【綠膳纖】嗎?」
Betty:「我家裡的保健食品要有三個行李箱才裝得下,不買了,吃完了再說。」
小姐:「課程要不要轉換呢?如果要轉換,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
Betty:「我想看看」
小姐:「您是第一次來所以有優惠價格,下次來就沒有了喔。」
betty:「好吧。」
於是我跟著小姐到櫃檯,拿出我的信用卡,加入『腹愁者聯盟』了
小姐帶到我到10樓,預約了6個禮拜的課程
走出診所,天色還很亮,我對台中不熟,這裡感覺不錯
那本來是自己買的母親節的禮物,現在,加碼成生日禮物
我該對自己更好一點,因為我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3892214